影迷們 我現在看火影看到322集來了 我想問一下 鳴人到底喜不喜歡雛田 ?

時間 2022-01-15 17:33:20

1樓:亖熱

不要問再問鳴人喜不喜歡雛田這個智商問題了如果大家都看不懂麻煩去看電影版thelast 裡面清清楚楚交代了鳴人到底喜不喜歡雛田就很怪異老說鳴櫻

48分鳴人主動表白 (是鳴人先表白的哦)

這是1:09分鳴人被舍人打暈然後小櫻救了她之後小櫻渾過去醒了對鳴人說的話3張糖

2樓:山木枝

這個時候的鳴人雖然不像中忍考試前覺得雛田是個彆扭的傢伙,不過對雛田的應該還是同伴之情。岸本也說了鳴人18歲之前不讓他談戀愛。

火影第一部和疾風傳都是刻畫同伴之情(羈絆)較多,關於愛情刻畫得很少,子世代裡在一起的除了鹿鞠(鹿丸手鞠)都很突兀,不過還好岸本出了個《the last》來填鳴雛的坑。

不過岸本確實一開始就有讓這倆人在一起的意思。

火影公式書《臨之書》,241頁,岸本公布自己早期畫的雛田,圖中有鳴人的背影,衣服後背上帶著漩渦家徽,最關鍵的是他讓雛田戴了一枚鳴人衣上漩渦家徽一樣的項鍊。

在木葉學院裡雛田穿著上面這條裙子和鳴人約會

3樓:宇智波佐助

鳴人不喜歡小櫻就對了

就憑上面那句話,我估計一堆喜歡小櫻的女生就能跑到我的答案下年亂罵一通。

是這樣,首先這個漫畫,動漫作者是岸本齊史,我也特意查了,漫畫,動漫,劇場版這些都是他畫的。

那這就好說了,因為我至今記得我當時看劇場版看到的乙個事。那時候還小,人物說啥我就以為是啥,所以我當時一直認為鳴人喜歡小櫻。

但當時鳴人表示,自己追求小櫻純粹是因為小櫻喜歡佐助,他要和佐助PK,所以要「得到」小櫻。

另外,第七班成員,乙個是宇智波天才,寫輪眼,乙個是九尾人柱力,海量查克拉,並且也是個忍術天才

他們的導師是白牙之子,木葉精英上忍,缺藍忍者旗木五五開。

都是大佬

你覺得小櫻當時憑什麼能進入第七班?百豪印都是空降的,綱手也是莫名收小櫻為徒

當時小櫻完全沒有資格進入第七班因為分班從來都不是隨便分的

為何豬鹿蝶在一起?

為何爆發力,體術,近戰極強但忍術幻術弱的小李會和擁有能看破幻術的白眼的寧次在一起?並配合可以遠端攻擊的偏輔助的天天?

我的結論是,小櫻成了木葉村為了留住鳴人,加強人柱力對村子羈絆的工具。

想到這裡我挺複雜的

但無論如何這都不是嘲笑乙個孤兒是孤兒,假告白等等的理由。

加上鳴人在劇場版說的話,他對小櫻最多也就是朋友關係了

但喜歡雛田?這個,我也覺得很勉強。就算天神佩恩打的不是雛田打的是鹿丸,鳴人也會暴走

所以我得出的結論是鳴人喜歡我(哈哈哈哈(ω)hiahiahia,皮這一下好開心,應該是喜歡宇智波佐助)

什麼?你不認同?

那我問你,要是我是女的,或者鳴人是女的,你會不會認我我們倆在一起天經地義?

如果是的話,那你就是用性別來否定我和鳴人的愛情!

(嚶,誰上誰下無所謂,在一起就對了)

4樓:陌上香

岸本:但我的cp是鳴櫻,又沒打算讓雛田結婚。一路追下來也不容易,再加上佐助好歹是男二,而且讀者那邊支援佐櫻cp遠比鳴櫻高,我在想不如讓小櫻嫁給佐助。

岸本:不錯的想法,那麼小舅子寧次只能充當丘位元*促成鳴雛cp,也算是他最後的價值了。

岸本:鳴人必須娶雛田,小櫻必須嫁佐助!*岸本曾在某訪談中笑著說寧次之死是促進鳴雛感情的丘位元,此話一出一時間引起國內網友憤怒。

寧次之死也被網友調侃成所謂的丘位元理論。

現在看到自己老公感到討厭,他一靠近我我就想反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五彩斑斕的黑色 兩個人太靠近了,把對方所有的不好都看在眼裡,再加上生活瑣事的折磨,容易不斷放大他的不好,就會越來越討厭他。我記得乙個作家說過,具體誰忘記了。曾靜那麼愛他,可是現在連他走路的姿勢都討厭。調整下自己心態,刻意保持一下兩人的距離一段時間,擴大自己社交範圍,當你的生活中不全都是他的時候,你會...

工作的時候被主管罵了,現在看到他就很害怕,我該怎麼辦?

Lewis 搞清楚他為什麼罵你,如果是自己能力問題,盡快請教他怎麼才能做得讓他滿意。如果是態度問題,自己檢討一下端正態度。如果感覺不是自己問題,你要把委屈自己消化掉,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你要知道,領導罵你是想給你機會,要盡快提公升自己,幫公司創造價值。要是不罵你了,你也就很快被其他人替代了。 谷公升...

為什麼我身邊有一些火影迷會噴海賊不行?

NV kennyS 模擬到足球,有個非常相似的例子 同為當代榮譽頂點的兩位球員,C羅吹跟梅西吹就經常互相噴。其實真正的羅蜜是不會噴梅西的,就像真正的梅粉不會噴C羅,而且梅西C落這倆人關係還挺不錯。喜歡自己喜歡的存在,從而忽視甚至不認可同時代其它競爭對手的存在,試圖證明自己喜歡的事物優秀來表現自己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