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白推薦什麼番好,Clannad好嗎?

時間 2022-01-14 17:53:35

1樓:loading

瀉藥上來給別人推薦cl不太好。給別人推薦番劇推薦去推薦那種12集的番劇,然後讓別人產生一種「這個人推薦的番劇都很好看的想法」然後再去推薦cl。

2樓:鍵之子緋

不好Clannad第一季太慢熱了,前期沒什麼爆點,第一波高潮風子線的結局也要撐到第六集,你真想安利Clannad的話,首先應該安利星之夢(5集)或者air(13集)或者AngelBeats(13集),如果看完這些,得到了好的反饋再推薦Clannad。

有些人就是對這類動漫不感興趣的,這時候你再怎麼推薦也是白費力氣。

給小白推薦的,要能做到"一見鐘情"才行。第一集就就有高潮。

3樓:滔滔江水

就拿我來說把,高二看的Clannad,當時也是看著推薦榜去看的。

然後開頭的五集風子篇我一共棄了五次,之後風子篇結束好像還棄了一兩段時間。

當然我本人是很粉這部作品的,也是我的入坑作,不過確實慢熱。但是也不要特地找個時間專門去看,也不要快進看,第一次看不要開啟彈幕。

就這樣邊棄邊追吧

就像,現在我也不能像初中那樣有耐心的去玩賽爾號了[狗頭]

4樓:小智

不好,不建議推薦這種比較慢熱的,建議有一定閱番量以後再看。建議推薦《進擊的巨人》《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這種亮點內容比較豐富的

5樓:糸名

別!相信我,大多數的人連Clannad的前三集都看不下去,如果真要推薦先推薦個小小克星看看他喜不喜歡,如果連小小克星都看不下去,那還是別推薦clannad了。

6樓:zongheng

不好。如果不是小時候從子供番入的門,最好給他們推薦的應該是較近的長篇動畫和熱門番。

比如男的就推薦《罪惡王冠》《刀劍神域》《進擊的巨人》《鬼滅之刃》啥的。

女的?女的你還給推薦動畫?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不行嗎?

有什麼好番推薦嗎

樂夢小琪 驅魔少年 鑽石王牌都是我的心頭愛啊!運動番如果喜歡腐元素的話 free 弦音 風舞高中弓道部 和 冰上的尤里 之類的非常值得一看,比較正統的就是 排球少年 王牌投手 強風吹拂 等啦。還有乙個 青春x機關槍 生存遊戲類的,可以當少年番可以當日常番也可以是運動番 女主好帥我好愛嗚嗚嗚 日常的,...

有什麼結局好的番推薦?

歐公尺伽 乙個個的真tm會寫結局 別聽他們的,聽我的,我的結局最好 新世紀福音戰士 真心為你版結局。EVA在整個二次元界有著多高的地位暫且不提,只說劇情,滿分,多次隱喻哲學人理,並且符合題主要求 男主龍傲天 戰鬥番,高燃打鬥場面。記住,只有這個結局滿足題主要求。 名野瀨源 龍傲天的話 overlor...

有什麼好番推薦一下嗎?

傑尼傑尼 最近的新番推薦BNA,格萊普尼爾,轉生惡役,追新番總有種新鮮感。剛追完的異度侵入,beastars,織田肉桂信長等都是非常優秀的番。不當之處還請指出鴨 蘇子璇 京阿尼基本盲選,加上每年的熱門番劇 可以看看動畫區 up 的新番報告什麼的,簡單了解一下再根據自己興趣決定 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