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究竟是怎樣一部番劇?

時間 2022-01-14 15:58:01

1樓:陽Snake

就像《鹿鼎記》

就是看完了金庸(除鹿鼎記)之外的全系列後再看X土豆X三少,真就是味同嚼蠟,我回答過其他問題,包括孫曉的英雄志,盧雲還要拿撒鹽這種典故撩公主,真是讓人臉酸。

(可以黑人家的私德,但把楊過小龍女笑傲江湖華山論劍這種詞彙玩出圈,這種文化影響力真不是什麼鬥氣化馬能學來的)

而小圓就是《鹿鼎記》

換別的番,藍毛是要HE的,學姐才不會死~~可是在這裡,世界是黑的,撕開給你看,結尾卻還是有曉美焰和圓神。

就像是鹿鼎記,先搞死了陳近南(告訴你第一本的主角陳家洛可以有多慘)可韋小寶是個講義氣的人

2樓:怎麼都不爽

以我個人非常非常主觀,不帶一點客觀,完全沒有乾貨,全憑個人感覺的角度來看:小圓就是個為了展現黑暗而故意撕毀美好,只為展現作者中二的中心思想;但是製作精良,製作者各種用心幾乎達到完美境地的作品。

中心思想我也不想多說,單純不喜歡老虛而已以上

3樓:jungle0000013

可能會引起不適的回答

是優秀的番劇,但是核心也就那樣。

得了非常高的award? 抱歉,有很多更優秀的番並沒有得到這樣的award

被絕大多數人吹成神作? 抱歉,絕大多數人並沒看過更優秀的作品(真的嗎?我有點懷疑)

包括樓上說的人物塑造頂級,這個怕是沒看過巨人吧,巨人的確是我看過的人物塑造很優秀的番,而且人物立體程度絕對超過小圓(包括主角和一大批配角)

一度懷疑自己的審美,現在發現還是評獎的審美有問題,或者我和他們不對電波

無盡的輪迴和愛? 就這? 感覺還是有點中二

虛無感,少女終末旅行有著更深刻的渲染;執著的愛,我覺得是個優秀的日常番都至少有曉美焰程度的愛。(這部分可能有些暴論)

推薦來自新世界,這給你帶來的思考一定遠多於小圓。

老虛還寫過心理測量者,這個也比小圓好看吧?

對於一部網劇,究竟是顏值更重要還是演技重要呢?

瞌睡秋刀魚 看受眾吧,對於看臉的觀眾而言,哪怕劇情再爛,有臉也能追完。對於看劇情的觀眾而言,顏值就是個加分項,不是必需品。同理,劇情再好,顏值平庸,顏值黨觀眾也會打差評說看臉就追不下去 帥哥美女再多,劇情一般,看劇情觀眾也會打上爛劇標籤。 赤梧 個人觀點,演技是大於顏值的存在。演技的張力 情感的表達...

如何判斷一部作品究竟是「反戰」還是「反戰敗」?

反戰敗 雖然我把你揍得鼻青臉腫,但你還手了啊!這就是戰爭!嗚嗚嗚 我被你反手打得好疼 嗚嗚嗚 戰爭不好 嗚嗚嗚 戰爭沒有勝利者 嗚嗚嗚 我們都是戰爭受害者 嗚嗚嗚 反對戰爭,人類不應該有戰爭 嗚嗚嗚 我們要和平,要發展,要放下過去 嗚嗚嗚 怎麼還揪著過去不放 嗚嗚嗚 我現在還疼呢,好可憐 嗚嗚嗚 總...

一部番劇怎樣才能稱為神劇?

marumaru嵐 啊這 對於 神劇 的定義,大家都不一樣對叭 所以就說我自己的看法好咯 僅對於不加引號意義的神劇 第一,要給人留有深刻的印象 最好是正面的 讓我記住這部番 廢話 比如畫風 劇情 人物刻畫 起碼對比同時代其他番來說 獨特等等。要能讓觀眾記住,最起碼得有乙個方面比較出眾對叭。第二,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