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雅專案?

時間 2022-01-14 11:49:09

1樓:因斯坦誠的貓頭鷹

大一寒假親自參與。乙個假期假期短期遊學專案。

至今我還是很感謝斯雅所提供給我的平台和機會,並且我仍繼續再這個平台的基礎上,一步步堅定的邁向愈加清晰的未來。我至今仍舊非常感激大一時接受刷寢後參加專案的自己,至今,我無法想象若錯失機會,是否還有今天這樣的我。我仍然時時會想起,在港大課堂上堅持聽講不分心的自己,在房間裡和團隊奮戰的那這個夜晚,在港大的講台上用不算非常流利的英文告訴所有人我們的想法的所有這些時刻。

後來我神態自若的在近百號人面前做presentation時,和外教以及學校交流人員用英文談笑風生時,我能夠隨時隨地聯絡到全國各地的可以信賴的小夥伴時,我仍然很感慨。有的時候乙個選擇會改變很多東西,有的時候乙個嘗試會帶來很多東西。於我而言,我無法非常誇張的講,由於斯雅專案我成為了最終的模樣。

但我可以非常自信的講,斯雅帶給我的,是開眼看世界後的震撼,是震撼之後的改變,是改變之後的增色與昇華。這樣的自己,讓我感到有奮鬥的念頭,並始終滿懷著像更大的格局奔走的力量。

斯雅沒有那麼大力量,但於我而言它是最初的原動力。

有些感動和感恩,只有切身可感,而很難感同身受。

斯雅所給予我的,如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