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動畫 漫畫作品都會被過度解讀?

時間 2022-01-14 08:51:25

1樓:古清流

這就和你小時候去買大大泡泡糖吃,十多年後再買一次吃,發現味道和以前不一樣。並不是被過度解讀,只是當時自己年齡不到,沒有看懂。等到自己看懂了,發現原來這個故事並不是那麼簡單。

作者在一部作品裡會講好多東西,大多數人只能看懂最基本的故事,只有少數人才能看懂真正的內容。請參考王寶強演的(hello樹先生)。

2樓:阿歧wai

應該說,很多文娛作品都會被過度解讀。

電影如此,書籍如此,那麼動漫肯定不能解脫這個過度解讀。

說到底,人是只會看到自己想看到的東西,會為自己看到的東西進行解讀,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說的就是我們的解讀啊。

我們每個人的經歷不同,作者的經歷和我們也不一樣,作者只是覺得畫這一場景的時候,天剛好在下雨,而觀眾看到漫畫在下雨就覺得這是作者在渲染氣氛,暗示有悲劇發生。

確實發生了悲劇之後,就不斷加深這種認知,然後找天氣與人物劇情的聯絡,造成過度解讀,人之常情罷了。

3樓:千羚

小時候寫的日記自己現在看看也會覺得可笑。

一是那時候閱歷不夠。二是經過了那麼長時間,自己已經忘了當時的情景和那種心態了。

總而言之,人是容易被感情左右的動物,而產生什麼樣的感情,決定於每個人的經歷和他的感官所接受到並引起自己注意的資訊。

你推薦哪部國產動畫 漫畫作品?

就看從哪個維度回答了,早了那就是.小蝌蚪找媽媽 水墨動畫 後來大鬧天宮 教科書般的存在 近期我看的就是哪吒了 票房在那擺著 海賊王的熊貓人 動漫的話,刺客伍六七國漫現在的第一,當之無愧!其他的就不是很了解了,動漫的話,我日漫看的比較多 其次就是漫畫 中國產漫畫我看的比較多 長歌行 作者夏達,工作室名...

大家可以推薦一部動畫 漫畫作品嗎?

已登出 日漫 犬夜叉 元氣少女緣結神 齊木楠雄的災難 四月是你的謊言 花牌情緣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乾物妹小埋 國漫 祝耕夫的漫畫都很不錯,尤其是 人類演化論 快把我哥帶走 非人哉 魔角偵探 童年回憶哈哈 藍翅 漫畫還沒完結 尋找前世之旅 漫畫,還沒完結 韓漫 女神降臨 漫畫。還沒完結 惡女的定義 還...

有沒有你覺得劇情好到起飛的動畫 漫畫作品?

華映星球動畫聯盟 根據周杰倫同名歌曲改編的動畫 愛在西元前 於2019年正式全平台上線,唯美的畫風,動人的劇情故事,環繞著周董的歌曲,讓很多80後90後憶起了青春年少。第一季主要講述了外星人洛宇塵和楚其為了回到母星找尋時空耀石,在現代都市開演藝公司和擔任偶像男團隊長,與身體裡藏有耀石的李木子相遇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