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宇智波斑是怎麼把輪迴眼換給長門的?

時間 2022-01-11 23:34:21

1樓:子十

宇智波斑在年老垂死的時候才開啟了輪迴眼,通靈了外道魔像,之後就只能靠魔像維持生命,所以斑是沒法自己行動的。

很大的可能是通過白絕,或者黑白絕。

在帶土的回憶裡,白絕就是給斑提供情報+跑腿的。

斑死後,絕又成為帶土的耳目——順帶著監視,他的作用很容易被忽視。

關於他的作用,下面這篇回答中就能反映出來:

《火影忍者》中團藏在五影大會遇到佐助砸場子為什麼要逃跑?

2樓:顎之巨人馬賽爾

在動漫中,為了完成自己的計畫,斑爺把自己的輪迴眼送了出去。

文/顎之巨人馬賽爾

如果沒有這雙輪迴眼,長門只是乙個普普通通的漩渦,不可能用出地爆天星,也不可能使用永珍天引。

而沒有了這些特殊能力,就算他暴走起來,頂多也就像香磷那樣開啟漩渦一族的血繼「金剛封鎖」、「神樂心眼」,沒有使用輪迴天生的能力,斑爺就不能按照自己想要的劇本復活。

為了使長門這顆棋子擁有自己需要的職能,斑爺把原本自己身上的零配件送了出去。

把雙眼換給長門,斑爺是怎麼做到的?

選長門這個倒霉蛋時,斑爺可以說是精挑細選,特地選了乙個沒什麼後台的孩子。

長門從小跟著父母生活在雨之國,沒有五大忍村的勢力保護,所以斑爺能輕輕鬆鬆潛入到他周圍

這也是他絕不會把目標放在身處木葉的玖辛奈身上的原因——風險太大,得不償失。

沒有人緊盯著長門,他身上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可以用各種各樣的藉口來掩飾。

正因長門周圍沒有高手保護,斑爺對他下手的時候才更方便

如果這是在大型忍村的保護範圍內,不管他要把長門擄走安裝輪迴眼,還是設計讓人到他們家裡大殺一通,都是非常難辦到的事情——違和感太重的話,有可能會招來更多麻煩。

而在雨之國這樣的混亂之地,長門覺醒自己的力量並隱入人群非常方便,雖然生命安全沒有保障,但不容易被大勢力發現端倪。

斑爺的目標應該不止長門乙個,渦之國四分五裂,血裔散落忍界各地。

他擅長幻術,完全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把長門從他父母身邊擄走,用影分身將自己的輪迴眼裝到這孩子身上,並悄無聲息的把人原路送回

在這整個過程中,長門甚至不知道自己的雙眼早已被偷梁換柱,更不知道自己曾短暫地從父母身邊離開。

從長門後來的反應來看,他壓根就不知道自己成了斑爺的棋子,更不知道自己用了別人的眼睛。

如果他稍微了解到其中的內情,想必就不會那麼莽撞,更不會把收集尾獸計畫當作自己全心全意要完成的目標。

然而,當他成為斑爺的目標後,主動權就再也不會放在他手裡了——哪怕斑爺已經掛了,帶土、黑絕還在暗處虎視眈眈,等著他被榨成毫無價值的幹。

斑爺把自己的雙眼換出去,當然不是打算進入空檔期了。

一回生、兩回熟,找一雙合適的寫輪眼當低配對他來說不算什麼難事,畢竟也不是第1回這麼幹。

遇見帶土的時候,他已經把自己的雙眼送出去很久了。第二次忍界大戰,長門就已經有了輪迴眼;等他救下帶土的時候,第三次忍界大戰已接近尾聲。

所以,見到帶土的時候,他用的那雙眼睛絕對不是復活時自帶的那雙。

為了執行這個計畫,斑爺不惜主動進攻木葉,毀掉自己前半生辛辛苦苦打造的成果。

他這麼一掛,不管是木葉自身還是宇智波都要承受巨大的壓力——在此之前,估計沒哪個忍村敢主動捋虎鬚,天知道忍界修羅什麼時候就會殺回木葉護航。而宇智波們雖然不願意跟自己的前族長離開,但他們依然承認斑爺是自家人,直到對方轟轟烈烈地回木葉搞事,把所有的族人推進了猜疑的漩渦。

如何評價《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斑?

小凡與墨白 斑爺霸氣側漏 斷斷續續地看完斑爺的情節,怎麼說?這個人物很矛盾,帶著一點天真。或許是受了宇智波血脈 寫輪眼 以及身邊親人的變故的影響,後面變得有點偏激 實力就不用說了還是很欣賞斑爺的頭腦和實力的可能是主角光環太強大了,對於這個宿命延續的人物不是很關注。不知道這樣寫行不行,先這樣了 煙雨平...

火影忍者裡宇智波斑要實現的無限月讀有什麼不好呢?沒有爭執沒有戰爭的世界不是很美好嗎?

The丶choice 首先要說明的是無限月讀並非是簡單的締造乙個沒有爭執沒有戰爭生產力無限的世界。這一點我們從天天和奇拉比的夢中就能看出來,無限月讀所創造的夢境是依照你在現實世界所希冀的慾望締造乙個滿足你慾望令你感受到快感夢境,顯然並非單純的沒有爭執沒有戰爭,人類這種生物生活在那樣的環境裡肯定會是無...

宇智波斑是否就是《火影忍者》中的第一工具人?

江戶川猛男 斑我倒覺得還好誒。他們宇智波家族的那個帶土挺工具人的,從頭到尾很絲滑那種。先要給主角團老師送乙隻寫輪眼,並給全劇通篇突出的羈絆情打好基礎再要殺掉主角父母,給主角立好孤兒人設,又給主角能為九尾人柱力提供個前因後果的鋪墊 幫助男二哥哥滅族,協助其為男二成長的心路歷程和心理陰影打下基礎代替斑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