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魯魯修叫朱雀活下去而不是臣服?

時間 2022-01-11 23:27:52

1樓:瓶子裡的魚

如果是誠服,那就不是魯路修了,魯路修一直以來真正的願望都是為了身邊的人,為了娜娜莉,朱雀作為他的第乙個朋友,不可能下這樣的命令

2樓:無聲尋聲

如果按照題主的邏輯,魯路修對黑騎的每乙個人都用臣服於我的Geass才是達成魯路修目的的最優解(也就沒有後面的事了)

很顯然,魯路修的Geass與死亡筆記相比都是乙個bug般的能力,這也是有人認為《CG》不算智鬥甚至不合邏輯的原因。

個人認為《CG》的本質是戲劇,有點戲劇化的邏輯問題才更有戲劇化的味道,但如果想要合理的解釋,也不是不能。

個人認為有如下理由

1.魯路修的行動原則是盡可能少用Geass

2.魯路修很少下臣服於我的命令

只有在最後決戰才用過

3.朱雀當時仍是魯路修最重要的朋友,魯路修不願意扭曲他的意志。

4.最重要的理由,朱雀當時一心求死,魯路修被這一舉動激怒,做出了這個不理智的命令(他當時甚至都沒有考慮自己的安危,否則至少應該說讓我們活下去)

個人認為這一命令是整部作品中最棒的伏筆之一,甚至到了ZR還有昇華主題的作用

魯魯修的人氣和評價為什麼那麼高?

奧古斯都 太牛叉了,小學看簡直驚為天人,雖然是看魯魯修的臉才去看的,對於我這種對高達機戰一點也不感興趣的女生,竟然能全部看完,簡直是奇蹟,這也說明這部動漫是真的很好看 大河內的世界觀太巨集大了,不列顛尼亞,中華聯邦,十一區,高達,人種 每個人的人性及其價值觀的矛盾被演繹得淋漓盡致,整部動漫我認為其實...

為什麼叛逆的魯魯修在當年會如此火爆。?

因為魯魯修這個人設真的太特別了,我看過的為數不多的乙個反派式的人設當主角的作品 另乙個是夜神月但很可惜他到最後都沒有找到實現理想的真正手段 得虧播的早,否則這種人物擱現代分分鐘引來三觀衛士的討伐。 Hemisphere 因為在要素上足夠多元,能把機戰,校園,戀愛,政治,親情,異能,宗教等眾多元素在劇...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叛逆的魯路修」中魯路修要實行零之鎮魂曲?以及實行後的成效是什麼?

打卡打卡卡卡卡卡 用魯殿自己的話來說,破壞世界,重塑世界 為了重塑世界,必須將其完全破壞才行。所以他才成為王,不擇手段,以暴虐之名將相互分隔 相互紛爭 相互不理解的世界統一為超合眾國。即便統一的 結果 達成了,其 手段 會留下舊世界的遺物,那就是眾人的仇恨。如果就這麼放置不管,這就會成為新的紛爭的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