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0 月新番動畫《看得見的女孩》已完結,你如何評價這部作品?

時間 2022-01-10 13:02:48

1樓:流星劃空

從製作上來說,感覺經費一般般,很多地方看得出是在省錢,不過影響不大,沒差到滑稽的地步。

劇情屬於有頭沒尾,建議那些想要看完整劇情的人做好心理準備,疑似主線的劇情在結尾戛然而止,如果說製作番劇是為原著宣傳,這無可厚非。

設定確實挺新奇,講的是女主莫名其妙能看到鬼怪,日常還被嚇得不輕,開頭頗有暗芝居的感覺,可惜的是只有這麼一小段,整體氛圍非常輕鬆愉快,賣肉極多,看完第一集我以為是裡番。

據說在市場上很成功,估計往後這樣的製作會多起來,獵奇賣肉加日常打怪是個不錯的組合,契合當下的環境,當然,國內絕不會引進的。

總結起來,可以視其為一部試水作,如果出第二部,應該會加大投資製作得更好,不過我不是很看好第二部的前景,畢竟劇情寫得太小孩子氣,沒什麼亮點是個大問題。

2樓:茶壹

聊聊反轉之前看的時候根本沒想到老師其實是愛貓人士包括給老師送飯的大媽竟然藏了髒東西在飯裡老師說那些話的時候感覺臉上寫滿了「我不裝啦」 爽還是爽的233 明面上的反轉就是老師並不是虐貓人士其實應該還有暗示老師殺了人老師說完「找到你了」之後街上就貼出來那個虐貓男的尋人啟事那麼虐貓男去哪了呢 「還他自由」不僅是還他去愛的自由同時是不是也釋放出了人性惡的一面以前他被媽媽壓抑著壓抑的或許除了善意也有惡意沒有完全的好人也沒有完全的壞人就像鬼也有善鬼和惡鬼吧

3樓:何不然

這是我覺得在這個季度最優秀的一部動畫,題材很新穎,人物表現得恰到好處。

最吸引人之處是見子這個角色。在以角色吸引觀眾這一點上,《看得見女孩》和《魔女之旅》做得一樣好。

見子欲哭不能、眼淚汪汪的樣子實在太……符合二刺猿宅男們的xp了。

如何評價2023年一月新番?

對不起我來晚了!21年迄今最愛的一部番,超級冷門但是我喜歡得不行不行的!非常特別的排球運動番,雙男主,東北小球市弱隊磕磕跘跘闖進全國大賽的故事。非傳統熱血運動番的線性敘事,帶一點點意識流,但不難懂,跟上節奏後會體察到番組的細膩之處,適合反覆觀賞。主要角色灰島已經是滿級出場,所以他的成長性更在於場外 ...

如何評價 2019 年 1 月新番動畫《revisions》?

已登出 前11集就是妥妥乙個翻版國家隊。人類變異成 叫龍 用 叫龍 造蘿蔔打 叫龍 這TM設定改都不帶改的嗎?此外刨掉點戀愛戲份,加入一點群像劇描寫。樓上有人說像 Infinite Ryvius 那講真 無限 的群像描寫和宅男的無能狂怒比這個好多了,無限 看得我想把男主從螢幕里拉出來打一頓。這番男主...

如何評價 2019 年 1 月新番動畫《W z》?

看完第一集來做一下評價,個人看法輕噴。因為一月新番沒什麼想看的,看到狗漢子出了新作於是去看了一下,畢竟上一部作品K是我本命番來著。看完第一集是有點失望大於期望的,首先狗漢子延續了他們一貫的作風,就是用心畫背景用腳畫人物,我真實懷疑狗漢子是不是永遠都不會畫正常比例的人物了 敢不敢再敷衍一點啊 其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