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歲了就這水平還能堅持畫漫畫嗎?有可能成為漫畫家嗎

時間 2022-01-09 10:31:59

1樓:邁赫不是邁巴赫

感覺比起畫工來,更重要的是能讓人看懂並且有趣,比如one,連著看了好幾個,覺得很好看呀,另外紙人那集是不是看了聊齋妖術找到的靈感

2樓:娜娜明

巧了,我也三十多歲。20來歲腦子一熱開始學插畫。因為工作出差加上腦子不太行,進步很慢,甚至在我看來沒有進步

最開始我也想努力學習換到這行,可是漸漸的我也發現了,這是不可能的,索性就不畫了。

再後來手癢,買了pad,這樣出差也能畫了,不過出差很累,也是斷斷續續,加上平時也懶得一批,很多時候著急上火

又過了一段時間,心態就放平了,既然變不成職業,那就當愛好好了畢竟畫色圖很快樂

3樓:leizy

為什麼我要支援我說的呢,相機沒有出來,電腦沒有出來前某些人類為了證明和表現自己的能力,研究的是怎麼畫得所見即所得,在平面上研究透視虛實,等相機一出來,人類這項技能被取代,就出現了畢卡索、莫奈、對梵谷的肯定,那一時期的人搞立體抽象意象點彩來區別於寫實,但還是一樣的目的利用事物的表現形式來肯定人的價值,這是西方藝術上的研究,

而我們中國是沒有這個衝突的一直很隨性,要寫實也有寫實,要意象也有意象一直就是以人為本,透過現象看本質,不在乎形式只肯定內在,所以中國畫詩書畫印一體,不止於畫,書畫同源,不止於書畫工具,這個源就是指人本身,

所以說,你要不要學那些形式?看你自己需要嗎?作為觀眾的我是不需要的,看膩了,我從你這毫無技術含量的畫技中是看到你所思所感的,就夠了,看你自己怎麼選了。

我看後面有人說你關注度有200萬了,想必你應該也有了打算了吧哈哈!

4樓:蒼松

在南韓還有希望,中國是不可能了。因為南韓漫畫比較在意的是故事情節,你看看很多南韓恐怖漫畫就知道了,畫的不怎樣,但是很好看,也能很火。

而國漫在意的是繪畫水平,大部分漫畫都是乙個畫風,反正我是很不喜歡,劇情吸引不了我,也很久沒看了,只有畫的好,平台才會簽約。所以有些畫的一般的,但是劇情很好的就沒有生存空間了。看看現在國漫的生存環境,漫畫也吸引不了什麼讀者,慢慢沒落。

5樓:隨便叫什麼名算了

已閱,不能

從流程看:人設分鏡勾線色彩背景後期

從畫工看:人體結構動作平衡遠近虛實筆觸線條陰影配色從劇情看:主線故事節奏章節懸念

以上分類,無一可取之處,找不到任何亮點和商業價值

6樓:kiunchiku

畫畫的基礎已經這樣了,目前也沒什麼太大上公升的可能,但你可以看看南韓的恐怖漫畫有的就差不多畫這樣,你這我覺得比趙石早期畫的還好點。所以我覺得只要分鏡和情節做好了、真沒什麼不可能。但情節把控如何那就是體現你能力的時候了。

7樓:紅圓

大哥!算我求求你!你稍微學學吧!

你去學學分鏡,學學繪畫基礎,學學編劇啊!有些人是一直在準備,總覺得自己準備不好遲遲不肯下筆,而你是另乙個極端,啥都沒準備就瘋狂下筆!靜下心來從基礎開始學吧,別再這麼浮躁了!

比方說你喜歡做菜,那肯定也是得從刀工火候這些基本功開始學啊!你現在就是瘋狂往鍋裡扔東西,切沒切過合不合適火候大小根本不管,只想把菜端出來。你這樣就算做一百鍋也只是一百鍋黑暗料理,而且你自己還啥都沒學到!

你哪怕拿亂燉二十鍋的時間好好練練切墩兒,也比做一百鍋黑暗料理要強啊!基本功再枯燥也得練!

8樓:雪中樓上飲酒

你的水平是自學畫畫的人普遍能達到的水準。但實際上是不行的。如果不找老師學素描,你這輩子都沒希望的。真要學漫畫,先學兩期素描再說吧。

ps,你要是一拳超人原著那種我沒話說。

三十多歲了還來及讀書嗎?

浪漫 有句話叫讀到老,學到老。有一顆學習的心就是最大的好事。年齡只是乙個界限,只要下功夫,你總會學到很多。但同時也要學會休息,注意身體。德智體美勞結合。 普通人 種樹最佳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所以只要下定決心做一件事,什麼時候都不晚,決定了的事就馬上去做,別一拖再拖,拖到最後什麼事都做不了。 梨...

三十多歲了,和父母關係很差,無法溝通,一說話就吵架,直接選擇避而不見,不溝通,不交流是種什麼體驗?

google queen 我是努力讓父母理解,努力滿足他們的人。但是很奇怪的是,一旦我表現出孝順,他們就會有意無意用語言攻擊或者放大一些缺點來挖苦,完全漠視或者對我所作所為從來不表示認同和肯定。就這樣已經十幾年了,在我婚後也一樣。我對他們好,只是期望他們能對我多些理解,但是沒想到都是變本加厲的剝削。...

三十多歲的人,愛上了養花了,這正常嗎?

愛跳的魚魚 正常。我快40的人才愛上養花,養的花還雜。都是今年才開始養的。虎頭茉莉開了4朵,長筒現在開的爆盆,長春花目前開了一朵,藍雪應該過幾天就要開啦 簡直不要太激動。 再正常不過啊!意味著你會關注春種秋收,一分耕耘乙份收穫 意味著會靜下心和自己心靈在一起,靜看花開花落了。今天剛剛修建了繡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