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如果犬夜叉變成女主,戈薇變成男主,桔梗是男二。大家是會繼續撕逼還是會心疼男二呢。

時間 2022-01-08 21:15:41

1樓:

如果戈薇性轉人氣會很高吧!

在以前你很難找到乙個完全信任女主的男主,你試想一下戈薇這個男人完全信任犬夜叉這個女主,實力雖然弱了一點但是足夠勇敢善良,也不聖母,整顆心完全放在犬夜叉這個女人身上,這就足夠了!

桔梗性轉變成男的……然後他要拉著犬夜叉這個女人下地獄……你說會不會被噴死。

犬夜叉性轉就是妥妥的渣女啊,兩個都要,還撕什麼撕啊,都罵犬夜叉這個女人去了。

2樓:意闌珊

說起來我很早之前剪過乙個

因為不喜歡續作所以剪的犬夜叉性轉

前半截電視劇集,後半截動漫

技術很一般,大家看個腦洞吧

【性轉版犬夜叉——個人關於《半妖的夜叉姬》的腦洞-嗶哩嗶哩】https://

b23.tv/AUpnwjX

3樓:白桃烏龍

……按照現在的大環境,性轉的話,那桔薇股可以漲停了。

就,要什麼女主,她倆在一起不香嗎?穿越回過去愛上前世的自己,我好了!

4樓:隨便看看

桔梗轉性後就是一加強版殺生丸,殺生丸的所有優點都有,比如超高顏值,強大,專一,冷清。但比殺生丸更聰明,冷靜,睿智,並充滿憐憫博愛之心,犧牲自己拯救他人,美慘強人設更加突出,完美男神。反而戈薇轉性後,總是讓乙個妹子坐下,摔得五體投地鼻青臉腫,估計人氣會很差,可憐犬夜叉,估計大家會罵她瞎眼。

5樓:小云云

那女主(犬)不要太慘,從小爹娘不在,被一群妖怪追殺,去哪都被人驅趕。

後來還被封印在樹上日曬雨淋50年,啊!防曬霜都不能塗,想想都不能忍。

如果沒有遇到男主(戈薇),真是全劇慘王。

這樣想好像更能理解犬了。

桔迷們討厭戈薇是怎麼看完整部犬夜叉,女主每集都有?

戰國最悲痛靈魂薇 不看!不看!不看!看漫畫看到一半主角團都是犬在打架,就算犬變黑髮也要等犬變回來再打,你有事嗎?另外幾個也不會幫忙下,就幹等著,6啊,我直接棄了,看看完結篇看看什麼原因去世,不看了,別以為桔粉討厭戈薇就會忍著看,不會的,因為角色討厭乙個作品的人大把多 烏漆墨黑 我基本沒看過主角團,只...

請問一下,善良的人會變成有錢人嗎?

畫裡真真 聰明.勤勞.機遇.這些會讓你富有。和善良不善良沒有半毛錢關係。就好像小朋友在說考試前我吃乙個雞蛋能考滿分還是兩個雞蛋能考滿分一樣。這個問題就已經偏離了方向。善良與否從來都和貧富不搭邊。善良是為了內心的平靜。 安河橋北 只能說概率很低很低,除非某個國際大土豪偏偏喜歡善良的,而又偏偏喜歡上了你...

如果嫦娥奔月失敗,yy一下劇情將變成什麼?

李彥偉 嫦娥沒有偷吃仙藥,廣寒宮主人一直暫缺了。八戒沒有了調戲物件,天蓬元帥一職做的盡心盡責,玉帝沒有了把他貶下凡間的理由了!唐僧師徒取經缺人手,吳爺爺就得另擇大將了!不知道哪位神仙會被選中. 假藥害死人!喂,12315嗎,我要投訴一下西王母製藥廠,她廠子生產的長生不老藥吃了拉肚子,都快虛脫了還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