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貝吉塔在那美克星篇後智商就降低了?

時間 2022-01-08 21:03:02

1樓:尤格暗語

鳥山明創作思路在變。

佛利薩,沙魯,布歐很明顯是三種風格,佛利薩偏向智鬥大魔王,沙魯偏向懸疑驚悚,布歐偏向輕鬆搞笑。

所以後續篇章不那麼需要智商。沙魯篇其實要用沙魯視角看他的智商;而布歐篇看點搞笑的招式,教合體之類,貝吉塔沒有變成諧星已經不錯了。

2樓:輝塵之主

因為角色定位變了。

曾經的王子是一名光榮的boss。

後來洗白白後,成為了男二,俗稱配角。

配角沒人權的啊。

你看短笛,當他作為boss的時候,又是反魔封波,又是法天象地的,牛B得不得了。

洗白白後,為了保護悟飯,挨了個波就死了。

桃白白,作為boss出場時那逼格,高的不得了,到第二次出場,半機械桃白白,成了天津飯的配角,俗稱配角的配角,那逼格掉的~~~

同樣的還有半機械大王。

陳佩斯:配角就只配露半張臉吶?

3樓:為深海心動的你

因為以前實力弱,自知差距,打得謹慎,到後面實力相對強的時候,沒必要動腦子了

人造人篇變超賽以後,本身就是宇宙頂尖戰鬥力了,反派本身沒比主角團強,都是太浪了

沙魯布偶都是送起來的,一開始大家齊心協力沒這麼多事東界看到超二空貝飯三人驚呆了,早知道實力這麼強,就沒必要讓魔人布歐吸收氣了

事實就是可以但沒必要

4樓:kdlh

那美克星時,他知道自己和弗利薩的戰力差距,人數差距,不敢浪,只能猥瑣發育,等待時機。

從那之後,他變成了自己民族傳說中號稱宇宙第一牛叉的超級賽亞人,就像信奉古代醫學完爆一切的那群人一樣,每進步一次,就覺得又雙叒叕宇宙第一了。

你要是問他為啥覺得自己宇宙第一,估計他會說據賽亞內經記載。而且敵人數量從沒超過仨,而地球方一大堆人。於是浪得更起勁了。

所以王朔評價:在貝吉塔星,舊的、天真的、自我神話的東西就是比別的什麼都有生命力。

貝吉塔在那美克星上想要的願望到底是什麼?

臭屁大沈 瀉藥。看了樓上很多人的回答,長生不老,不死之身。就像扎馬斯一樣,我想說乙個非常規回答。有沒有可能是許願變身超級賽亞人?貝吉塔是知道超級賽亞人的,他讓丹丹打傷他再恢復就以為自己已經是超級賽亞人了。他也知道弗利薩最怕的就是超級賽亞人,弗利薩滅族就是為了怕賽亞人有朝一日會出現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

貝吉塔為什麼老是速趴

麻吉 每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名出色的 捧哏。沒錯,無淚娃速趴 捧哏 悲劇塔。其實每部作品都需要這麼個捧哏,默默在背後為男主付出。 Monster 我個人覺得貝吉塔本身沒有格鬥思維,他走的路線就是擼鐵變強然後純實力碾壓,而且他一打順風局就開始浪,一不小心就翻車。而且最主要的我覺得他畢竟不是主角,...

那巴肌肉這麼發達為什麼還打不過貝吉塔?

千翻兒娃 龍珠戰鬥力的核心是氣,也不是肌肉,偵測出小悟飯的數值爆表就是證據。小悟飯潛力大,但並沒有大塊肌肉,所以偵測出的戰鬥力與肌肉的關聯性不大。檢測器測出的數值,並沒有考慮人體本身機能的實力。而肌肉所發揮的攻擊作用,無非就是在近身戰的時候,運氣配合,增強打擊力而已。那巴打不過貝吉塔的原因,乙個是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