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jojo裡的服裝在現實不感覺違和?

時間 2022-01-07 06:10:33

1樓:wzyyy

其實還是比較違和的,只是因為裡面奇怪的太多了所以顯得正常

當然也是有普通衣服的存在的。

第一部一切都是現實的樣子

第二部麗薩麗薩衣品好的沒話說,西薩也是貼身打底加外套。柱男不談啊都不是人了沒啥好借鑑了,你要是能不老不死還在乎穿啥嗎。

老東西出場到最後打扮都是很普通的沒怎麼浮誇

第三部埃及打屌團。阿強和花花是校服,賣雞小子裝扮看上去浮誇,其實去掉鐵褲襠(?)和項鍊之後也只是運動服+長外套。

波波的形象是比較有特點的,單肩斜帶背心。這件衣服放在現實中男性不會穿吧應該,但是女生穿的話也是很正常的,違和談不上,但是是走在路上會多看兩眼的衣服。伊奇沒啥好說的,我要是狗我也不穿。

然後就是反派,dio手下眾人審美隨dio,浮誇、誇張,就他們衣服在生活裡會很違和。本來就是為了突出作為反派的不同心理……?但也不是沒有正常人,恩雅婆婆還是蠻普通的,小老弟也是風格還蠻像二喬,還有戀人也很普通。

第四部雖然牛排頭很惹眼,但主角他們衣服歸根結底就是校服,在上面加以改動看上去像不良而已。因為第四部都是在乙個小鎮裡的故事就不會有很多與眾不同的角色和服裝風格出現。當然露伴老師另說啊,藝術家的頭腦和普通人是不一樣的,但是簡單來說還是長襯衫外加了件馬甲。

第四部還有兩個服裝比較特別的,乙個就是那個猜拳小孩,衣服類似三部波波的背心,但是多了乙個肩帶

還有乙個是住在高壓電線塔上那個男人,換作我不見人我也不好好穿。這個類似真空短夾克,褲子還是有好好穿好的

第五部開始百花齊放,主角團衣服也佈正常。雖然胸口都是鏤空設計,但是牛排頭裡面還有打底,茸茸沒有。但是這個設計放在現實中把愛心小一點顏色不要這麼亮眼,就和網紅心機打底衫/連衣裙一樣了。

類似的還有布姐,但是在裡面加了一件蕾絲,我不理解但在路上看到會趕緊走開,還是很奇怪的啊

比較違和的還是茶哥、小飛機、暴躁老葛和4444。他們衣服基本都是有鏤空或者綁帶的設計,而4則是因為亮眼的紅和藍搭配在一起還有頂奇怪的帽子,不像好人捏。弱女子的衣服雖然誇張了一點,也會有違和感。

但不是因為設計太奇怪之類,而是因為國內很少有人會穿這麼少上街,但也算可以了。

第六部徐哥在獄中還是蠻普通的,安波里歐也是。但是危娜蘇真的,和發霉章魚異曲同工之妙啊,蕾絲線條單獨存在,這種東西不在二次元就該是R18了。天氣預報整體還行,但是衣服前側有鏤空花紋,一般有大面積或者數量多的鏤空這件衣服在三次元就不合適了,還有帽子好像棉花糖啊……

IC卡的錢是裝在卡里還是裝在伺服器裡?

校園卡不是實時結算,而是每天下午5點做結算 我們學校 但校園卡充值是實時結算,消費卻沒有。這應該算乙個bug。曾經某同學早上充了100,請大家喝飲料基本花完了,然後就跑去登出卡,當場補辦回來,卡里還有100。不知道學校每天有沒有審核這個消費記錄.雖然有被處分的風險,但還是好多同學這樣做. 越越 每張...

為何說服裝是很暴利的?

kuaner chen 我知道的資料是成本一般不超過售價的5 15 越是高階的服裝其品牌附加值越高,換句話說消費它的人,肯定不止是遮羞蔽體了,會有土豪用來刷存在感,很多人都有的虛榮心滿足慾望,也有講究而不將就的生活態度。 做服裝生意不是簡單的加減法你要考慮店鋪租金運營成本以在廣州十三行沙河為例現在做...

你最討厭JOJO裡的誰?

靠運氣玩遊戲 普奇神父 JOJO裡面每個惡人都有覺悟,讓人又敬佩又想讓他死,比如dio比如大哥,但是神父作為第六部的最終反派,我在他的身上只能看到盲目追隨dio的瘋狂,可憐的覺悟,雙標,JOJO裡的每場拼上性命的戰鬥那可都是覺悟的比拼啊,而普奇神父靠著卑鄙的手段和命運的幫助走到了最後,心態崩了靠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