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看不起《火影忍者》裡的飛段和角都?

時間 2022-01-06 18:55:42

1樓:張榮琛

其實飛段和角都搭檔,怎麼看怎麼不著調,就是為了硬湊兩人小隊的設定硬湊的不死者小隊,飛段搭配個遠端取血的,比如蠍不好嗎?角都作為老油條到處拿賞金,理論上是按照對手如何出發前找隊友比較合適

2樓:劇民

角都飛段這兩個的故事背景太薄弱,人設也欠揍。

曉裡面的角色那麼多,黑絕白絕也讓人看不起,可他們某種程度上都算不上人,所以罵也罵不到他頭上,佩恩、鼬、大蛇丸、鬼鮫等(甚至包括劇情不太多的十藏),這些殺孽很重,不是弒師就是屠族,可因為他們的背景故事線交代得清楚,角色豐滿有血有肉,讓他們雖然是反派也依舊魅力十足。

角都飛段兩兄弟在這些方面真的是什麼都不沾。角都也算是爺爺級的人物,在曉裡還是管錢的,他應該有很多的故事可用講,可在劇情裡就是沒有。

飛段也一樣,他靠邪神獲得不死,這事情是怎麼個由來到他死都沒提了一下。

這兩個反派就像突然殺出來的兩個高階工具人,無源無根沒故事,我們只知道他們很強,乙個有5個心臟還會人體縫合,另乙個是死不了玩得是邪術。

性格乖張戰鬥毒辣,本來角色就不討喜,還帶走了有豐富故事背景的阿斯瑪,留下了孤兒寡母紅,作者還特別把這種逝去濃墨重彩了一番,讓角都飛段兩個從討厭變成了看不起。

3樓:一切皆不可能

只能說這倆倒霉唄

乙個為了襯托鹿丸被劇情殺.乙個為了襯托鳴人被劇情殺.

角都還好說,畢竟死在主角的新大招手裡.你看飛段,乙個體術型忍者被乙個智力型忍者在體術方面被戲耍,可能被人瞧得起麼?

4樓:紫太刀

2,戰績的高光時刻少,沒有足夠的逼格支撐,飛段僅有的高光是利用能力重創精英上忍阿斯瑪導致其重傷不治身亡,角都表現力倒是比飛段要高很多(這也是相對於飛段而言,角都多少還能冒出一些吹子的原因),但是仍缺乏足夠的高光或者震撼場面,過去鼓吹的自己和柱間交手也因為火影後期的戰力膨脹而變的很滑稽。

3,戲份少加人設單薄,這兩人從外形到個性都可以說是曉裡人設最簡單粗暴的了,尤其是飛段,兩人沒有什麼特別的人際關係,缺少主線相關的背景,也沒有描寫過具體的過去經歷,飛段的邪神教至今為止也是個沒有完全填上的坑,角都的過去也只有公式書乾巴巴的文字描述,全靠結合文字腦補。

5樓:逐客

版本迭代了唄

舊時代純忍者裡的巨無霸,碰上開高達的當然啥也不是了。

就說綱手前期表現力,我嚴重懷疑不死組合能做掉綱手。利用資訊差打捨身攻擊,飛段詛咒+角都大範圍攻擊封走位。就三忍大戰那個程度來看。

6樓:

角都屬於虐菜高手

遇到高手就只能跪

影以下的,短板比較嚴重。卡卡西那種全面型選手太少,大部分精通一種屬性忍術,會用另一種屬性忍術。忍術屬性之間互相克制又非常嚴重,迪達拉就是活活被剋死的。

五種屬性同時使用,決定了打普通忍者活著弱一點的影,基本就壓著打

但是遇到比較厲害的忍者,比如雷影,五條命也就是五次平a而已。速度跟不跟的上不說,人家能硬吃忍術強殺。

飛段就是初見殺,還是限定不能太強的人

比如打雷影,一套下來,人直接被拆了,不給你機會。土影和無愛羅會飛,直接遠端乾死。

本身實力太弱,遇到強者,根本打不中。能打中的,基本也不會特別強。

在曉當中,都屬於最下層。

這兩就是高手階級守門員,打得過就是高手,打不過就是菜雞

7樓:小吉

我的確是不太看得起飛段,倒不是他本事不強而主要是他智商太低,信什麼不好要信個坑他的邪神大人。

我以前在別的回答裡也說過,邪神教他的殺人方法跟公孫止的閉穴功一樣,難練易破,用來虐菜綽綽有餘,可用來對付和他同一水平的高手就完全沒用了。又要採血又要畫圈的準備工作太多,還非得站圈裡死司憑血才有用,戰場上哪有那麼多時間讓你搞這搞那啊。

如果對手要是鬼鮫那樣的水遁高手,開打前先把你拉進游泳池,你在水裡還怎麼畫圈呢,給你血你也用不了啊。或者對上像君麻呂那樣同樣的體術高手,要血我給你,可你一畫圈我就用早蕨之舞改變地形,你這圈支離破碎了你還能用?

所以飛段有那體10的本領再加不死之身的加持,直接拿鐮刀收割就好了,用那種儀式感十足卻又多此一舉的殺人方法是完全自找麻煩。《笑傲江湖》裡的任我行說:

要知臨敵過招,那是生死繫於一線的大事,全力相搏,尚恐不勝,那裡還有閒情逸致,講究什麼鐘王碑帖?除非對方武功跟你差得太遠,你才能將他玩弄戲耍。但如雙方武功相若,你再用判官筆來寫字,那是將自己的性命雙手獻給敵人了。

這話雖然是評價禿筆翁的武功,我覺得用在飛段身上非常合適。

但角都我是不敢小看的,百齡老人志在千里,實力強橫而且作戰經驗讓人嘆為觀止。

第一次飛段被阿斯瑪飛燕斷頭時,為了救飛段他採用了最卑鄙可也最有用的辦法,直接攻擊受傷最重動彈不得的阿斯瑪!鹿丸等人想在角都這種程度的敵人面前保護阿斯瑪,根本就不敢出手主動攻擊,只能眼睜睜看著角都把飛段的頭又縫回去。

第二次被鹿丸用爆破符結合阿斯瑪的手刀突然襲擊時,在措手不及時仍然能反過來利用爆破符的煙霧,在不被別人察覺到的情況下,將自己右手沉入地底,給後面解除術式做了準備。

像他那麼經驗豐富,又會所有的查克拉性質變化,還能近(土矛)中(壓害偽暗頭刻苦)遠(觸手)通吃的忍者,也只有劇情殺弄得死他了。AB要他配合鳴人的影分身來作戰他沒辦法,不然只要他把假面分出來攻擊對方最弱的井野和丁次,趁對方救人時本體用雷遁中距離攻擊鳴人和小櫻(偽暗可同時攻擊複數目標),卡卡西和大和能同時救幾個人?一波帶走人柱力的可能也不是沒有。

再不濟也可以全身而退,湊齊五個心臟和假面後再來。

(AB:不行你必須死這,不然我前面對鳴人新術白鋪墊了。角都:……得加錢。)

要說角都給人感覺弱,讓人看不起,我覺得最大原因是他裝逼的時候說錯了話。

雖然你是說自己初交手的木葉忍者是初代火影,並沒說勝負,可這種場合說這種話,再結合上下文,給人感覺就是「我和初代火影交過手還成績斐然」啊!

但實際上當然不是這樣,不然角都也不會因為任務沒完成而被自己村子判死刑了。

8樓:小白哥哥

不是看不起他們,是岸本給不死組強行降智了,乙個看過一代火影戰鬥的老陰比忍者對打被十幾歲的孩子給算計了,就離譜。而鹿丸對陣飛段最後那段染血看著合情合理,但是鹿丸體6,飛段體9。就相當於我乙個滑鏟弄死老虎一樣,畫出來的比想象的還美好,離了大譜!

9樓:噴泉白鴿

佩恩和小南。因為父母和明彥的慘死,雨之國因戰亂而破敗,導致產生對大國的憤恨。大家很容易同情他的做法。

鼬是為村子做臥底,又帥又酷(裝逼),很容易吸引粉絲。鬼蛟忠心耿耿,壯烈犧牲,連敵對方都稱呼他是個英雄。

藝術二人組是為了藝術,藝術嗎,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吧。

帶土就更不用說了,為了琳擾亂整個忍界,太他們有情有義啦。蛇叔前期陰森恐怖,有一種大boss的感覺,太酷啦,更別提他掌握了核心科技。

最後再提不死二人組。長得太他們醜啦。而且他們的觀念也很難得到認同,乙個是為了宗教,乙個是為了金錢。

這兩個玩意在中國都是不受人待見的。長得醜想法又奇怪的動漫角色是不會有人喜歡的。

10樓:祝踏嵐

表現不夠加戰績不好,可以看看其他兩人組,

藝術組,迪達拉單爪五代風影,蠍單殺三代風影,水火組,鼬不光秀翻木葉上忍,還政治過殺三代火影的大蛇丸,鬼鮫打上忍不落下風,和卡卡西五五開,三成功力逼凱開六門,前成員大蛇丸不必說了,

然後你看著兩貨啥戰績,聯手抓二尾,打了地陸和阿斯瑪,飛段的能力全靠角都吹殺不死,角都唯一吹點是和初代火影交過手,可問題後期初代buff了,這個交手只能解釋成八百里外一發手裡劍,完全給鹿鳴當經驗包,戰鬥少,沒啥系統的體系,不太酷炫,飛段技能單一不說,角都的技能也缺乏體系的渾然天成,只能說真的設計的挺潦草的....

11樓:妖精的海賊

他們的實力在佩恩之前絕對是頂尖的,但在佩恩之後,就是諸神打架,神的戰爭,凡人是沒資格插手的,就算好幾萬名忍者組成的忍者聯軍也只不過是個背景板,觀眾們看到了神,自然是想成為神,觀眾們也把自己帶入了神,但卻忘了那些在神面前毫無反手之力的忍者聯軍才是忍界的最常態

為什麼很多人評價《博人傳》毀了《火影忍者》

方石 肯定句 這比博燃。反問句 這不比博燃?設問句 這比博燃嗎?比博燃。感嘆句 這簡直比博燃得太多了!拉大鋸 這比博燃,這沒博燃,這比博燃,這沒博燃 懸疑劇 消失的比博燃 東西 愛情劇 藍色生死燃 比博 仙俠劇 三生三世比博燃 處境喜劇 六人都比博燃 To be continued BGM Roun...

《火影忍者》為什麼很多人會覺得凱是靠天賦,而不是因為努力獲得的成就?

烏合之子但願君 或許有某個人的名字叫做 很多人 這樣的事情也不是沒有發生過。在 俄狄浦斯王 裡,俄狄浦斯用金針刺自己雙眼的時候,他就是說,Somebody kill me 桑博迪殺了我。同樣,在 ODYSSEY 裡,獨眼巨人怒吼也是如此,Nobody kill me 羅博迪殺了我,是羅博迪!那麼有人...

是否很多人看不起男乘,為什麼?

誰的某某某 就地服來說,男空乘見得也不少,並沒有看不起這一說。也有很多優秀的男性乘務長。您是男乘的話,覺得別人是不是看不起男乘可能就源自於你的不自信。對於大部分旅客來說,天上飛的和地上的都是服務員,管你是男是女? 已充值 否。因為很多男人 比如我 笑哭 根本達不到男乘務的招手要求 年齡 身高 相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