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稿怎樣畫才是最好的?

時間 2022-01-06 14:41:37

1樓:某科學的空間移動

首先的話,跟練習還是有很大的關係的。我從知道線條影響一副畫之前的線條是這樣的,就是用很短的線條描,導致整個型有很大的毛邊。認識到後我就慢慢的改了。

線條也是基本,要很長時間的練習吧我認為,對自身的審美我覺得也有一定的因素,怎麼說呢,這種感覺很微妙,畫畫的人應該都知道,你下筆之前你的腦子裡已經有了這根線條,但是你下筆之後感覺不太舒服,也不是畫錯了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那種感覺可以幫助你提高線稿,不管是型也好,線也好。

至於最好的,,,,,我覺得個人喜好吧,有人喜歡凌亂的線條來表達,有人喜歡規矩的,也有人喜歡沉重的,多不甚數,只要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吧。

我個人是覺得,凌亂的也好,穩重的也罷,只要讓我的畫面能清楚的觀眾了解,那麼我我都喜歡,都願意去嘗試。

我知道練習線條的方法,在紙上畫s形的線條,中間重,兩頭輕的那種,無聊了就隨心在紙上畫,(不是亂畫喲,是隨心)可以變換著輕重試試。以上是我個人總結的方法,不知道你適不適用,反正我就這樣練的。

第一次回答,不好的地方多多擔待!!!

2樓:付六伶

我個人比較推崇的是乾淨清爽的線條。

線條太亂太雜,首先會對原本事物的形產生錯誤的理解和糊弄;反而,線條乾淨清爽,一目了然,修改起來也方便。

當然,一開始就能畫出乾淨、準確的線條,幾乎不可能,只有三個字:慢慢練。

怎樣才是最好的結果?

go Gina 這個事情需要看1.你姐工作能力怎麼樣。2.你姐姐的身體情況怎麼樣。這個東西很現實。隨著年齡的增長,才覺得,有的女人的體力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有所衰退的。又胎動的話,大概也至少有4個月以上了。我覺得,這個事情,簡單的說怎麼該不該勸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確定怎麼樣才是對你姐姐好。 白露 瀉藥,看...

自學水彩,最的的問題就是畫不好線稿!我應該怎麼辦?

李怒軻 美院最重視素描的是版畫系,唯一修水彩的又是版畫,這就看出來水彩要想有的名堂一般都是看素描水準的,一般畫水彩考慮的東西也多在於素描層面,所以畫水彩覺得線稿不過關不奇怪,但是還是要考慮用水彩筆解決問題,不能什麼都靠線稿,光靠線稿的是工筆,水彩動人的地方不是畫的多細緻,靠的是生動的虛實,概括的巧妙...

怎樣喝蜂蜜才是最好的方法?

不甜不膩 蜂蜜很常見,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喝更好?今天我來告訴你,不同水溫,不同時間段喝都要講究。蜂蜜開水泡,破壞營養物質。蜂蜜溫水泡,補益脾胃。蜂蜜涼水泡,清熱潤燥解毒。上火長痘,便秘的人宜涼水泡。最後蜂蜜早上喝,清腸排毒。飯前喝,抑制胃酸。睡前喝,安神助眠。你學到了嗎? 養蜂人阿誠 新鮮成熟的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