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漫畫《福星小子》宣布再次動畫化,將於 2022 年播出,對此你有哪些期待?

時間 2022-01-05 22:02:56

1樓:

回答裡有人說押井守啥都不會真是笑了。

福星小子TV前面部分和後面部分的質量水平差距肉眼可見到這種程度還能睜著眼說瞎話。

劇場版2綺麗夢中人,在各種動畫中被先後致敬與懷念,人家列日本動畫一百周年紀念年表也不忘把綺麗夢中人載入日本動畫史冊。福星小子那麼多劇場版,只有押井守的這一部自我發揮之作真正產生了歷史影響並被業界銘記。

而且高橋的不滿早就是陳得不能再陳的舊事了。高橋自己都已經認為當時的自己眼光並非正確的。這種時候某些人倒是很樂意搬原作者的舊話嘛。

押井守恰恰是讓福星小子更加獨一無二,更加走在時代之前的主要推手之一。綺麗夢中人成為了日系loop的鼻祖,讓日本acgn界誕生了「永不停止的學園祭」的經久不衰的老梗,啟發了後來人一大批的作品。甚至福星小子自己後來的動畫都不得不效仿。

就和魯邦三世的後續有些作品也在模仿押井守的點子一樣。人家魯邦都請押井守回去寫指令碼,還給予夠高的創作自由。還真別說,人家未必都稀罕回去參與福星小子呢,輪得到某個自詡高橋粉的傢伙在這指點江山?

2樓:大肥鳥

現在越來越牴觸日本那邊開始整所謂的「再動畫化」繼續炒冷飯。就業內經驗來看,「炒冷飯」基本上都是翻車的居多,鮮有成功的案例。雖然不是高橋老師的粉絲,但是我真的很厭惡這種拿著昔日的情懷過度消費的行為。

EVA就是乙個典型。畢竟曾經的那份感動和那個特定時代環境下衍生出的那種文化元素已經不可能再今天的世界重現,更何況人的年齡、心態、價值觀也變了。也根本找不回當時的感覺了。

3樓:亞路嘉揍敵客

還是挺期待的,福星是高橋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部,恣意而燦爛的腦洞,沒心沒肺的熱鬧,雖然各種福利卻天真爛漫,那個年代特有的朝氣蓬勃,毫無陰霾的快樂。

當年動畫版其實也挺可愛的,畢竟是搞笑番,也沒有什麼需要高科技和燒錢的地方,修正了漫畫早期的稚嫩畫風,十分鐘一集放現在加快節奏大概可以拍齊木那種泡麵番。

4樓:

首先就一條或者說乙個大的原則

押井守和他相關的玩意兒徹底滾出福星小子動畫製作組,這種啥都不會的傢伙甭再出來蹦躂。

小圈子裡互相吹捧也好,什麼劇場版如何如何也好,對於但凡看過福星漫畫的都知道,鴨頸獸那些純粹是笑話,他自己也故意不往搞笑裡做。

高橋站出來當場cei他不是沒有原因的,也大快人心。

模擬一下就是雄獅少年的惡意塞私貨的製作方,甚至還有點辱雄獅少年再重複一次,鴨頸獸趁早滾趕緊

為什麼福星小子的劇場篇beautiful dreamer評價這麼高?

月落 正確評價作品要回到誕生的時空來看,1984年這部作品是充滿先鋒性的,用許多充滿象徵性的意象來表現時空轉換與夢境,對於動畫這種表現形式來說是一次充滿想象力的嘗試,或多或少都會今後類似主題的作品留下啟示。 問題描述有誤。綺麗夢中人的評價之高完全來自本身的質量,在動畫史上的地位並沒多少,甚至還沒有T...

有哪些經典的南韓漫畫?

小窩 無法忍耐 抑欲人妻 老公一直都對我呵護有加,為了不讓他失望,我一直都在忍耐。不過,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己了 然而這把熊熊慾火竟然不是燒向老公,而是老公的秘書 超市小姐姐 漂亮的超市姐姐 暗戀著校門口超市女店員的正邦,某天發現了她的秘密 該怎麼利用這個秘密讓她乖乖聽話呢 不飛的鳥 在輾轉於親戚家的童...

如何一秒寫完經典漫畫?

風火燎原 櫻木花道 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吧。女生 好的 新一 那兩個黑衣人鬼鬼祟祟好可疑。目暮警官 我懷疑你們兩涉嫌毒品交易,和我們走一趟。 陳鎧楠 發現一艘飛船,是乙個賽亞人的嬰兒,要把它打下來嗎?打下來吧。嘭。龍珠 完。爺爺,你會跟胖妞結婚,窮困潦倒,所以我們來幫助你了。可是這樣,你就不會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