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喜歡殺生丸這種型別男人,現實生活中卻總被犬夜叉這種型別男人吸引?

時間 2022-01-05 20:22:32

1樓:八月簟涼

大概就是高嶺之花和隔壁男孩的區別吧。其實我覺得犬夜叉就像小學生一樣幼稚,不論是外形還是性格。犬夜叉跟桔梗在一起就像小學生和大學生在一起一樣違和。

(這是一直以來覺得違和的地方,個人感覺不喜勿噴)

2樓:荀荳

因為現實中殺生丸這樣的男人不會有內心戲讓你看到如果不是一見鐘情很難對他產生什麼想法

犬夜叉這樣的男人放在現實生活中就是既可靠又不油膩既直白又能戳中你的幽默點其實tv組魔改了犬夜叉高橋原作裡面更有魅力!

3樓:想我你就輸了

因為在和殺生丸這樣的人接觸了解的前期,他的冷酷,不為所動,以及直男的表現足以讓你熄滅那些幻想,但是犬夜叉這樣的溫和有趣性格會慢慢打動你,哪怕你一開始沒興趣去了解,但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和犬夜叉這樣的人在一起很輕鬆快樂,哪怕你心裡依然迷戀殺殿那種型別,可望不可即吧。

4樓:嗯嗯

殺殿太高冷了。就像是一尊精美的雕像一樣。完美無暇,就是少了點人味。相處起來不自覺的就會刻意的去要求自己。

犬夜叉就太隨和了。說他的缺點可以說一堆,優點的話,似乎也可以說一堆。沒事還可以揪揪狗耳朵。沒有那麼多的包袱。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殺生丸卻不喜歡犬夜叉?

乙個snail嘻嘻嘻 客觀的分析下.今天刷b站正好看到了投票,資料很直觀 因為人是視覺動物。殺生丸是乙個比犬夜叉更容易吸引大多數觀眾的角色。首先他血統高貴氣質冷峻,行為舉止也很優雅。而犬夜叉是這樣的 其次殺生丸算是這部動漫裡戰鬥力的天花板,是強大的大妖怪,奈落其實很怕他,所以會抓走玲,為的就是不被他...

犬夜叉中在白靈山殺生丸為什麼不救桔梗?

moral 我還有另外兩個解釋,首先殺生丸來遲了,其次殺生丸的天生牙是無法解救被瘴氣侵入的人 天生牙還有乙個設定就是只能救現世之人,桔梗本就不屬於現世了 在完結篇中神樂死了以後殺生丸感到現場本想拔刀,然後心裡想到有瘴氣,所以算了。 clover 這個問題的確很讓人糾結,畢竟前幾集桔梗剛剛救了鈴,殺生...

為什麼動漫《犬夜叉》中殺生丸會把玲乙個人什麼都不會的人類女孩帶在身邊並且保護著她?

曲徑通幽 因為玲是與眾不同的,以前我也有和你一樣的疑問。最近重看發現有一集在鬼肚子裡,殺生丸去救玲說 這是玲的味道,雲霧散盡的感覺 再看他們相遇那一刻,真的有一幕天空中雲霧散盡,月光出現的畫面。可能在相遇的那一刻,玲在殺生丸眼裡就不一樣了。 程諾 沒看過漫畫,動畫以前看了很多次。我的理解是,玲好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