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漫畫家要走什麼樣的流程?

時間 2022-01-03 07:07:58

1樓:良乞

沒有說要成為美術生才可以當漫畫家,美術是乙個很大的範圍,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註冊漫畫家。

想成為漫畫家,首先要提高自己的繪畫技術,不斷地累積,提高自己的能力。

其次,漫畫中的分工也有很多「編劇,主筆,造型師,分鏡師,上色師等等」這個可以簡單地了解一下,對你將來去漫畫公司還是自己繪製漫畫,我覺得都是有幫助的。

漫聯教育:漫畫製作流程有哪些?初學漫畫必須懂得的知識!

2樓:白川啊白川你完了

先問問自己到哪種程度了??

劇本寫的怎麼樣?

分鏡指令碼如何了?

人體結構都理解沒?

色感不好?那黑白灰怎麼樣?

單幹還是組團?

唉...至少得精通一兩個吧!?...

我試過自己單幹參加平台漫畫投稿的比賽,但中途實在熬不下去了,心理和身體壓力太大,半途而廢。我の電腦硬體也不怎麼樣,老卡了,氣得我要打人。我家這邊還天天各種裝修拆房聲也是造孽得很。

總歸一句話,心有餘而力不足...

建議先穩紮穩打吧...什麼鬼實習還是去他媽的吧...如果你覺得實習沒法學到你想學的那就不要去了...

3樓:Alone

想要成為漫畫家沒有什麼具體的流程,如果有,那就是和一些平台的簽約有流程。

最重要的不是形式上的流程,而是要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畫漫畫分鏡,畫工,角色塑造,故事情節與深度都是相當重要的能力。只要你夠優秀,總會發光的。

當真的成為漫畫家後,漫畫家的生活過得開心嗎?

某公尺 開心個屁。上面隨便給你找個理由,就能把你畫的漫畫給砍了,辛苦累計十幾年的讀者都能給你全部清零。還有扶植大軍對於整個行業的攪和,編輯成為最大既得利益者,你畫稿子明明他應該是個服務者,結果你只要沒有進入一線還得哄著他們來。畫漫畫一旦成為職業,並不是只有漫畫這乙個維度。如果只剩下畫漫畫,那的確是種...

成為漫畫家的渠道有哪些?

夷陵亂葬崗走屍頭目 紋身不清楚,也不知道為啥題主覺得紋身可以鍛鍊畫漫畫的畫技,覺得挺莫名其妙要提高畫技在紙上或者電腦上練習就好了啊,什麼伯里曼,霍加斯,藝用人體解剖通通來,條件允許報個靠譜的班。我是理科生喜歡畫畫,並且妄想用畫畫當做職業,大二的時候買了板子自己練習,進步很慢,到大四的時候才有水平約上...

夢想成為漫畫家的高中生何去何從?

偉大可愛的西呆 說的有點直,請見諒。我曾經和你有類似的狀況。沒人能保證你 考上一本一定能成為漫畫家 或 考上美院一定能成為漫畫家 追夢是乙個有風險的過程,要做好心理準備。不過相對的,進這行的高門檻也避免了沒才能的人爛大街這種情況,挺好的。然後再來談談父母的態度這一塊。首先你要明白,大部分父母有個共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