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只有腐女懂的梗

時間 2022-01-03 02:20:00

1樓:飛砂

鴛鴛相報何時了

Ky(當年好像是潤滑劑名稱,現在有了新的意思了)露西弗粉紅小內壁

好像這些比較久遠了,現在都沒人說啦

另外腐女不會見到倆男的在一起就咋咋呼呼,不會讓人一眼就能看出你腐來,也不會磕真人,腐女也是有原則的呀。

以前也只稱呼bl或耽美,脆皮鴨這名字實在不好聽怎麼興起來的口胡。

部分腐女也比較宅,宅也不是指的不出門。

小眾的時代,才是美好的時代。

2樓:

每對cp的必經之路It's consuming me /crazy in love/lollipop luxury/young and beautiful/戀愛迴圈/animals/I'm not gay/狐狸精/千層套路/super psycho love/gay or european/粘著系男子15年糾纏不休/rumors/i really like you/第三年的見異思遷/情歌王/enchanted/toxic/bad romance……最後一首真相是假收尾。

3樓:

188男團

分割線我只是來加幾張團長的圖

mad笑死我了

說實話,團長的農家樂氣質讓我完全忽視了他是高富帥分割線竟然快到百讚了,果然188的流量很強大啊。聽說188男團添了新成員,《火焰戎裝》,我得圍觀一下。

這張戰績史諸位一定要細細品味,一水兒自己重傷進醫院,只有鯽魚是自己坐牢或槍斃,嘖嘖

有哪些只有遊戲玩家才懂的梗?

1.請問銀月城的現任城主是?A.阿強 B.強哥 C.強董 D.光頭強 2.請問背叛者伊利丹的座右銘是?A.你們還沒準備好!B.你們還是沒有準備好啊!C.看來你們已經準備好了。D.以上皆是。3.請問 植物大戰殭屍 無盡模式以楊桃作為主要植物至多可以完成多少面旗幟?A.理論可無盡,直至遊戲崩潰。B.理論...

有哪些只有學過日語的人才會懂的梗?

MAYOKO 估計很多人小時候都看過 四驅兄弟 大三的時候和幾個留學生關係不錯,平時會去留學生公寓聚會,一起聊聊天看看動畫打遊戲做飯什麼的。那段時間剛好懷舊,就聊到了小時候的動畫。朋友告訴我四驅兄弟的日文名叫 爆走兄弟let s go 當時哦了一聲,也沒多想什麼。過了差不多乙個小時,我想了一下小烈和...

有哪些只有看了網球王子才懂的梗?

不加糖的蘋果 龍馬 還差得遠呢 嘶 為本大爺的美技沉醉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問這麼多為什麼 你是第乙個問我為什麼的人,為什麼 特製蔬菜汁 落魄貴族魏妮妮 1,青學七大不可思議,會說話的畫像說的是馬達馬達大內2,網球王子戰力測量單位 手冢國光 你有多強?大概半個手冢 3,皮卡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