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漫畫作者乃木阪太郎?

時間 2022-01-02 14:17:48

1樓:

評價他,做不到。剛剛看完《幽麗塔》,稍微說說對於作品的感受還可以。

主要角色們確實都是我們常理上所說的不正常人。但也只是比例的關係。如果我們從很小的教育不是男女配成一對才是應該的,正常的。

乙個人認為自己是男性或是女性,他的生理上是男性或女性,喜歡男性或者女性,都是正常的,那麼他不必要做手術去變性來證明和保證自己是和自己心理性別的一致。親密關係、肉體關係、和情感關係。AKIRA,麗子,鐵雄。

這個人物的心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都理解,不是單純的知道她被表述成了乙個這樣的人。而是能體會到她的內心,甚至有一瞬間也有過她那樣的想法。

女性有多少人,是希望自己是男性的身體?

男性有幾個人會覺得自己是女性?

同性戀,女性是覺得自己內心是男性才去喜歡女人的,還是以女人的內心去喜歡女性的。

還有生理是男性,是以內心是男性還是女性去喜歡男性的麼?

2樓:吉默爾

之前看過幽麗塔,覺得畫風細膩,和故事塔配起來很好,雖然不是傳統的美型風格,但是在展示女性柔美的方面做得很好,並且面部刻畫有自己的特色。

如何評價乃木阪的中田花奈?

花奶就是喜歡偶像,不然也不會在ug待這麼久還不畢業了,業務能力不差,但觀眾緣是個很玄的東西。老橋那麼佛全福神制霸,小南成天待機,人氣不也槓槓的,腳桑綜藝能力爆棚,但進了幾次選拔?所以你說了半天分析了半天,這玩意就是個命,沒法解釋。 楊叛 初期她的人氣滿高的,1單全團只有9個人有數字,她就是其中之一,...

如何評價乃木阪46的2023年

曾一帆 18年春單20th同步巧合其實是在村內大爆了。銷量從19單的110萬暴漲到了130萬。排在了年榜第三。於此同時根據twipro資料,大量成員都在4月到9月之間人氣暴漲。尤其是齋藤飛鳥,西野七瀨和與田祐希。可惜接下來的21單有點弱。今年人員流動大,畢業8個,四期生11個。另外三期生中與田祐希和...

如何評價水上悟志這位漫畫作者?

張不折 水上的作品永遠對人性有一種最為溫柔最為體貼的關懷。這種如孩童般的關懷或許在阻止水上往更高的境界進發,但正是因為有了這種關懷,我們才可以繼續堅信人心中的美好和善良,這也是我們一直看漫畫的理由,不是嗎? 腦洞很大,少年奇幻風格漫畫裡面也算拔尖的作者。但是缺乏整體劇情的把控能力,越是大長篇越是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