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成年人玩的搖搖車?

時間 2021-12-29 17:50:04

1樓:

座標杭州,身高體重175/55,近期玩過好多搖搖車,發現一些我自己坐著較舒適的搖搖車的,下面從小型、中型到大型分別列舉。毫無利益相關,廠商名稱和店名稱均已打碼。

一、小型搖搖車

我還是喜歡玩小型搖搖車,因為我小時候玩的就是小型搖搖車,對小型搖搖車的cute的樣子有感情。另外,我喜歡小型搖搖車這種上下搖擺的感覺。

乙個好的小型搖搖車設計師會讓各種體型的人坐上去都很舒適,比如這些:

1、漢堡家族

在杭州萬達廣場玩過。杭州中大銀泰、世紀聯華運河店、龍湖濱江天街等好多地方都有漢堡家族的搖搖車。這裡每個大小都不同,乘坐都比較舒適,其中漢堡的偏大,可以很舒適地坐進去投幣及看螢幕。

其他略緊湊,坐上後投幣可能會碰到腳,而看螢幕需略微低頭

2、潛艇聯萌(搖擺版)

在杭州大悅城和杭州永旺夢樂城玩過,另外城西銀泰也有這款。坐上後,我的腿上部不超過把手黃色區域,所以操控很舒適。

3、英倫風汽車學校

去年一直在銀泰百貨西湖文化廣場店玩這台搖搖車的,但後來商場裝修,這台搖搖車撤了。現在杭州天陽D32和恆隆廣場還有這款搖搖車。

這款搖搖車底盤較高,所以上下車略微費勁,但玩的時候,螢幕角度和方向盤很舒適。

二、中型搖搖車

中型搖搖車很多都帶有比小型搖搖車複雜的遊戲功能。在小型搖搖車玩到無聊的時候,可以玩中型的帶來點樂趣。

中型搖搖車在選擇上比較寬裕,很多都是成年人坐上後比較舒服的。這裡上一張圖。

拍攝於杭州水晶城。

我玩過圖中四隻搖搖車,除了左二的搖搖車不太舒適之外,其他三隻都比較舒適。

三、大型搖搖車

大型搖搖車,是指針對成年人體型設計的帶搖搖車的電玩遊戲或遊樂設施。其中有些很刺激,而有些很平緩有趣。

1、酷騎士

上海的朋友一定知道,世嘉樂園裡的騎馬機每天排隊排瘋了。酷騎士的搖擺會帶來一種強烈的刺激感和興奮感,我在杭州濱江寶龍城和永旺夢樂城都玩得停不下來!

2、星際時速飛車

前幾天在永旺玩的。這個看上去就超炫酷的傢伙,玩起來有點中二感。

最後曬下遊戲卡和幣,願我經過歲月的洗禮永遠保持一顆童心。

有什麼適合成年人玩的智力玩具?

愛學習的寶媽 成年人只能玩手機遊戲嗎?還有什麼可以動動手,動動腦呢?Bearbrick 問世,逐漸在全球流行起來,潮人們搶破頭收藏,可愛的造型,優質的工藝,成為潮流文化的載體,潮流元素 街頭文化 電影的融入,使得Bearbrick 成為全新藝術品。樂高積木 樂高的城堡,每乙個都讓你著迷,在拼裝中找到...

有什麼適合成年人消磨時間的玩具?

匯隆大電 有時候手比較閒,就想動一動什麼的。現在有很多小玩具,挺有意思的。我的文章裡有十幾款網上有售的消遣小玩具,都不貴,在百元以內。匯隆大電 閒著沒事幹,有哪些無聊消遣的小玩具?1.3D立體迷宮球創意魔方 這個玩具像極了當年紅極一時的飛碟迷宮,塑料透明方盒子,內有彈珠和軌道,無聊的時候就可以拿起這...

鄭淵潔的哪些童話更適合成年人閱讀(比起兒童青少年)?

閑飲東窗 我來說乙個吧,馬王登基,馬王上台後招聘新聞發布官的,要求黑白顛倒,指鹿為馬,面不改色心不跳,馬家族發生重大事故,立馬通過塑造救援英雄形象來轉移視線。感覺他的童話超前了三十年 老張 金拇指 和 智齒 已經有答過了,我推薦一下 翼展 大灰狼羅克 哦,牛鎖 這些都可以。還有一部,是 十二生肖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