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譚 中城 星城,這三座 DC 漫畫中的城市哪座最危險?

時間 2021-12-29 06:00:08

1樓:「已登出」

最危險的必須是哥譚,不是哥譚說不過去,從相對應的反派就能看出來,C位小丑就不說了,這是能弄出不義的狠人,謎語人企鵝人毒藤女小丑女貝恩黑面具豬教授人有點兒多就不數了,總之能造一座阿卡姆之城。至於綠箭系,除了軍火庫之外了解的不多,但據說是比較混亂的。而中心城,本地最大反派組織無賴幫定的幫規……:

),閃電俠的對手逆閃電……:),更別提閃電俠的畫風本來就是正聯裡最軟的乙個。

2樓:Mozilla

哥譚對手很瘋狂,罪惡的皇帝,小丑。還有一群瘋子一樣的反派,謎語啊雙面啊這些都是拿命和你玩的,感覺不宜生存,非人類。

星城綠箭其實沒有特別強大的反派,個人感覺普羅公尺修斯算一絕,其他的,也確實星城混亂,運氣好還是可以好好活著

中城幸福指數非常高的乙個城市,閃閃的對手大多數都很有原則,無賴幫就是個典型的例子,要說有點瘋狂的也就大猩猩格魯德了。說實話,只要不是開銀行的職業,幾乎都沒事。

大都會反派都很強,但是又是經濟中心,怎麼說呢,還是得堅強的活著,畢竟超人會救你,只不過你老闆的建築動不動就可能倒了,這個城市的土木行業從事人員應該都很富有。

海濱城哈爾不在,斯圖爾特拯救地球等等等,不過很安全。

3樓:lalala

最新一季tv綠箭,閃電俠和超女聯動去哥譚市。綠箭到了之後說了一句話,哥譚就是一座死掉的城市,辦完事情趕快離開。在那裡富人都是要僱保鏢逛街,轉角處就能遇到黑幫的地方。

更何況在那個時候,布魯斯已經隱退了,駐守的是凱特凱恩。

至於中城和星城。我從tv的角度來看,中城主色調是Sunny燦爛的暖色調。星城一直烏漆嘛黑的,而且你看閃電團隊,乙個個段子手外號怪,你看綠箭隊,天眼會三合會生生把弗利西蒂這麼萌的妹子逼成計算者。

而且從原則上來講。哥譚就不說了,小丑謎語人這種反派基本毫無原則,星城那邊tv裡反派也大多數不講道理,中城反派不光軟骨頭還講原則,這就很操蛋了。

綜上,哥譚最危險,星城次之,中城?中城可安全了好嗎。

曬一張綠箭聯動裡老爺的故鄉。看著跟特麼底特律似的,交不起電費的地方。

如果讓你在哥譚市 中心市 星城 大都會生活,你會選擇在在哪?

夜色禰 果斷中城。因為在閃電俠事件中,主動暴露在反物質下,就可以變異後獲得超能力。而擁有超能力後,不要做壞事,多做好事,順理成章的加入閃電俠的隊伍。雖然跟著主角混很容易遇到各種危險,但只要懂得明哲保身的話,基本是不會有生命危險的。而且還能體驗超能力的感覺,這比普通人要有意思的多了。 伍柒 民風淳樸哥...

如果你必須在哥譚市 洛聖都 夜之城這三座城市之間選乙個生活下去,你會怎麼選?為什麼?

英諾森 洛聖都的治安其實是很成問題的,恐霸任務其實就能看出來,每四分之一天整個洲就會發生一次銀行搶劫,同時還有好幾次的搶劫 潛艇離子切割器任務 即便如此還是比另外兩個好,因為如果你住在北部的兩個鎮,就能安全很多很多,還有賭場以東的洛聖都,最安全的莫過於那些分散在別墅區以北的那種乙個兩個的住宅房,即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