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路飛黑化,會怎樣?

時間 2021-12-29 02:48:52

1樓:sadsky2011

路飛最接近黑化的一次,應該是差點被山治拿去換紙。(尼瑪,怎麼突然有點汙)

記得有一集他們釣魚釣了個海上賣貨的傢伙,這貨那個蝸牛裡還真是啥玩意都有,不過娜美是要買紙,就是可以畫海圖的紙,還是第一次不再討價還價,說多少錢都可以,嚇壞了一眾夥伴,不過大家都是窮鬼,最後山治就把路飛綁了,拿路飛去換紙了。不過那傢伙被草帽路飛的名頭嚇跑了,以為他們是窮凶極惡的壞蛋,直接白送了。

假設乙個結果,再往下發展,就是路飛被帶走,送給海軍換了錢,然後草帽海賊王換船長,以武力來看,妥妥的娜美就是船長了,山治成為左膀,然後路飛因為被夥伴背叛,直接黑化,在推進城裡,沒準會碰見艾斯,然後卡普為了就他們倆背叛海軍,卡普心裡有愧,可能自殺,然後路飛徹底黑化,發誓要毀了這個世界,然後加入黑鬍子海賊團,然後陰了黑鬍子,成為船長,擁有橡膠、黑暗、震震三個果實,然後滅了原草帽海賊團全體,滅了海軍全體,滅了黑鬍子海賊團全體,滅了……

尼瑪,我編不下去了,路飛這一根筋的人能黑化?他字典裡恐怕都沒這個詞。

如果周芷若沒有黑化,那她的結局會怎樣。?

文中話江湖 周芷若和張無忌,本來有著漢水舟中餵飯之情,以至於分開七八年,張無忌初見周芷若便 一直覺得她好生面熟,待得聽到她說話,登時想起 原來她便是在漢水中的船家小女孩周芷若姑娘 反倒是把對他有贈飯之恩,又臨死還惦記他的蛛兒給忘到一邊,心裡惦記著的只是這位 容色極美 的周姑娘。還要擔心她會不會被丁敏...

如果路飛突然失去橡膠果實的能力,會怎樣?

奧那沒事了 兩年後路飛的普通拳是很軟弱無力的 倆年前的無檔拳可以打痛篇章boss 現在二檔 一拳秒px的那種 雙手火箭炮打明弟被明弟評價威力不夠.而眾所周知明弟在新世界湊是個弟弟 所以無檔路飛的攻擊現在對boss級人物基本等於撓癢癢 四檔也撓癢癢,對凱多的話 一旦沒有了果實二三四檔肯定沒了伸長屬性沒...

如果白羊座黑化,會怎麼樣?

從坦蕩的熱愛和全然的信任到永不信任永不動情,不再相信任何人,厭惡所有人包括自己,看透人性,在愛情上,永遠不會付出半點真心,同時太容易對乙個人感興趣但又很快沒了興趣,不會愛上任何人也不會對任何人付出情感展露真心,表面也許多熱情,內心就是一片冷漠,性子冷到極致,狠到骨子裡,冷血無情,眼裡從滿是愛意到再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