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海賊王》在你心中是怎樣的存在 佔據什麼位置?

時間 2021-12-29 02:41:11

1樓:

設定一些極端場景的話,大概是這樣:

比如說要去往孤島乙個人,只能帶一套書,毫無疑問選擇海賊王。

比如再也不能看海賊王,就覺得這是人生很大的乙個遺憾。

談論對個人的影響的話,大概是這樣:

死亡的時候就覺得能笑著說我要死了就太好了。

面對困難的話,就想到人生在世,災難總是接踵而至,如果我就這麼倒下,說明我不過是這種程度的男人。

遇到價值觀不同的人的時候,就會想到酒館的那一幕,這場架,絕對不能打。

發現追求錯誤的目標的時候,就會想到路飛對寶箱大叔說的那句話:哈哈哈哈哈,二十年後遇到我們是你的運氣,否則再過十年,恐怕你已經死了。

還有一些類似的場面:

人的夢想,是不會終結的。

說什麼海賊王,我實在是太弱了啊。以及之後甚平說的話。

大海上最自由的就是海賊王。

大概就是某些場景或台詞在當時產生了共鳴,也可能之後某一天有了共鳴,融合形成了自己的價值觀的一部分。

本質上來說和其他文學作品帶來的感覺並無二致,但因為帶來的感動、震撼、認同感更多,所以始終把它排在心中很重要的乙個位置。

羅納爾迪尼奧在你心中是怎樣存在?

鹽水清風 有人說他不珍惜自己喜歡喝酒泡吧美女我QNMLGBD 我如果是他這個年紀能拿的榮譽都拿了並且我覺得這個人就是神喝酒這種事情對他來說根本不影響踢球不玩幹嘛 rayz 桑巴足球的化身,精靈一般的存在,昇華成為藝術的技巧,隨時隨地的靈感和創意,還有各種歡快和狡黠 自古美人嘆遲暮,不許英雄見白頭。 ...

你心中海賊王人物的實力排榜是怎樣的?

旅行蝌蚪s 分老一輩新一輩 老一輩最強海賊有兩人,羅傑和紐蓋特 老一輩海軍領導有兩人,卡普和戰國 已知與羅白並列的金獅子自認不如羅白,所以比二人低半擋,雷利大媽和凱多御田更是低上一檔 已經與卡戰並列的澤法不被羅白提及,羅傑覺得只有卡戰才能讓他快樂,白鬍子提及老人也沒他,所以澤法要低半檔 已知白鬍子是...

陳奕迅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存在?

WDRGXT 曾經非常喜歡的歌手,總是被他的聲線和歌詞打動。不過越來越喜歡,就越來越感覺到他的不足 技巧上的,對歌曲理解上的,演繹上的。不過總歸是非常優秀的歌手,只是覺得離最好還有距離,而且他的包裝,詞曲真的很強。 joe 可能很多粉不愛聽,我對他印象就是隔幾年會有首傳唱度還行的歌。03年那會十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