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或動漫中有哪些讓人心痛的笑容?

時間 2021-05-05 11:32:22

1樓:白示申

多圖預警,

「真是可惜呢……能讓你再抓久點就好了。再見了,亂菊。對不起!」

分割線喔,對了,要補上笑容

2樓:黃完勝

海賊王裡有這麼一幕

乙姬王妃因為動員魚人搬到陸地上沒有什麼效果,十分沮喪的回到了宮裡,這時候突然傳來他三個孩子的呼喚,回過頭的那個瞬間,她換了一副笑盈盈的表情,然後親切的和她的孩子商家說:『媽媽有點累,能不能讓媽媽自己去休息一下?」然後走回自己的房間哭。

那瞬間的表情,一輩子都忘不了。

3樓:

現實想象

最近看的海月姬。不是搞笑。

可能並非所有女孩都有公主夢,但至少會有對美的嚮往。單是因為缺乏自信就埋沒了生命中的閃光實在遺憾,我可是打從心底愛著所有美少女。

4樓:回憶

海賊王--羅蘋小時候,奧哈拉整個被毀,母親也死了,就剩下她乙個人逃跑,在船上的時候笑的,只為了遵從他們的遺願,開心的活下去。

海賊王--山治,目前劇情,因為各種原因,山治不得不離去,那時候的笑容,太燦爛然而有點心酸的感覺。

螢火之森--消失前的擁抱

飛輪少年

IB-丟棄的子彈,魔女死前的微笑

士多啤梨百分百

剛看到乙個,更上來,侵刪前後文

電影或電視劇集中有哪些讓人心疼的角色?

Michelle Chen 少年遊之一寸相思 裡的左卿辭。因為最近在追劇,大家說得最多的就是 左郎中,不要哭了 心疼的點是他一次次因為自己身上的責任要做出艱難的選擇,因為劇還在播,我就不劇透了。 今天也要來愛我 如懿傳 凌雲徹 他受宮刑被賜給如懿的時候說不讓如懿難過他心甘情願和他在監牢被問對如懿是什...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有哪些讓你難忘的台詞或片段?

三刷之後才來答的。印象最深的是娃娃兵出現的三個鏡頭。其次就是哪吒和冰冰在暗道裡去追毒犯,然後那個忘了叫啥的毒販丟了一顆手雷,哪吒拿了乙個類似不鏽鋼盆的東西去蓋住手雷,只是為了不讓毒販死或保護隊友那裡。最不能忘的 是那十三個中中國人被拿突他們拿槍掃射!由衷想要感謝國家,邊防官兵,維和部隊等等很多人帶給...

足壇中有哪些讓人 笑斷氣 的搞笑戰術?

叫我狗斯特 XJBT戰術和tiki taka戰術的融合啊。XJBT是很多弱隊的戰術,自知能力不足水平有限,就負責把水攪渾 我瞎編的,其實不是這意思 而tiki taka是西班牙的慣用戰術,用傳控來尋找機會進球。但兩項戰術融合後,誕生了tige jiba戰術。該戰術得到了中超真傳,中前場球員一旦突破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