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的 TV 版動畫是否已經屬於可追可不追的狀態?

時間 2021-05-05 11:31:13

1樓:APTX4869

對我來說,是的。

動畫漫改還可以,除去魔改的部分外,整個節奏把控還是到位的。

現在看動畫,我是奔著高山南、山崎和佳奈、山口勝平等人的配音,大野剋夫的配樂以及Being的歌去的。這三者去除出柯南動畫,或者說看動畫不在意這三者的,已經是可看可不看了。

2樓:

追不追看你吃哪塊

我這種喜歡日常的都追

喜歡推理的……名柯的推理本來就是可看可不看,bug很多,但是也沒必要較真,想看就看

喜歡主線的只能看看他們到底更到什麼地方了

喜歡磕cp的建議集集都追,零碎的糖啥的磕磕更健康

3樓:展凌瀟

差不多嗯

2023年末的時候開始看柯南,其實二百多集的時候就看得很累了,感覺基本上是乙個套路。

停了可能多半年再看,就是全靠裡面的人物吸引我了。在服部平次一籌莫展那段入了服部的坑,就開始不斷期待服部出場的集數,等看到黑雞開始走表白之路後,差不多這會兒補了M20,22透子就成了我的心頭好,就開始期待透子出場,可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只追主線了,之後就是二刷基德,新一,平次跟透子的戲份。

疫情以來柯南斷更,唯一的期待點就在黑雞和基德的愛情故事——基德之唇【不是】,那之前因為有基德和平次吊著口味,就連續追了一段日常,追完基德之唇之後,興趣可能突然下降,就再也沒追過柯南了。下一次回坑,應該是透子的風雪山莊了

4樓:吧唧

從紅黑碰撞楠田陸道出場到緋色回歸朱蒂老師的朋友被打,這兩個劇情滑鐵盧啊。

FBI智商不見。

朗姆還沒出場我就沒怎麼看了,現在朗姆篇都不知道幾年了。

我琴爺已經變成小嘍囉了。

5樓:

很殘忍,是的。

最近的劇情已經脫離主線劇情很遠了,推理劇情也不知道在推些啥,推理過程一再簡化,真相大白只需要主角的乙個皺眉歪嘴加一句「我懂了」……以往青山老賊創作的時候,即便單集劇情與主線無關,故事也有反映人性的地方,比如為了復仇偽裝成女生的男鋼琴老師,為了寶藏將自己整容成老太太的保姆,雖然與主線無關,但依舊很吸引人,而不是現在,啥啊這是,哄孩子玩啊,吸引年輕粉絲嗎,想從汪汪隊那裡搶觀眾嗎……

總有一天,吸引人的黑衣組織會逐漸從人們的執念中消亡。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和TV版之間的順序是什麼?

hello 劇場版現在出到第二十四部,會在今年4月份日本上映。國內應該不會引進這一部。M1引爆摩天大樓 M2第十四個目標 M3世紀末的魔術師 M4瞳孔的暗殺者 M5通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M6貝克街的亡靈 M7迷宮的十字路口 M8銀翼的魔術師 M9水平線上的陰謀 M10偵探的鎮魂歌 M11紺碧之棺 M1...

除了劇場版已經十年沒看過《名偵探柯南》動畫,想看些比較好看的案子,有推薦個10 20集的嗎?

Achillesc 2019年來更新 危命的復活!紅與黑 黑暗組織主線 緋色 零赤井主線 滿月篇 最精彩的主線必看!劇場版的OVA也還可以 單獨有劇情的那種 恐怖的話 圖書館殺人事件!藍色古堡殺人事件!拜託一定要看 我自己也刷好幾遍 909左右 新一boy和蘭girl 也還有再過幾天的修學旅行!沒錯...

如何評價名偵探柯南愛奇藝TV版953集國語陸配?

李溯本已故賬號 你看愛奇藝上 名偵探柯南 國語版台配和陸配是放在同乙個系列裡面的,前837集是台配,中間空著,從第953集開始換成陸配,而且你再搜零星的臺配版資源也幾乎搜不著了,管理員見乙個刪乙個,說明大陸是下決心壟斷國語柯南的配音權了,從現在開始台配就被陸配取代了,台灣自己願意配就配吧,反正大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