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動畫《電腦線圈》?

時間 2021-05-05 11:29:11

1樓:白芷薏苡仁

又燒腦又耗淚的神番。

前面幾集很好看,劇情很吸引人,有笑點有淚點,而且伏筆很多,看完之後腦子裡面一遍遍「原來是這樣!」其中有很多腦洞十分有趣。

後面的主線劇情可以說耗了我不少淚水,真的很感人,有很多的情感共鳴,劇情反轉很大,可謂波折連連,許多伏筆也一一道破,其中的主題思想對於2023年來講是很超前,現在看來反而正是揭露當下社會的一些問題趨向。而且本番中有諸多地方可以引人深思,具有一定的內涵意義。

簡單來講,這部番真的不能錯過。

(附上電助小天使)

2樓:絲菌

剛看完電腦線圈,上來知乎發現這個番關注量是真低啊…因為很喜歡這種畫風而且前期劇情輕鬆歡樂,本來是作為睡前讀物來看的,結果劇情在後期太過吸引人看了個通宵。自制力簡直為0。

談談我的個人感受吧。我覺得這部作品配得上神作一詞,雖然這個詞被用爛了,但和那些要是XX死了就神作了是不一樣的。首先是作畫,我非常喜歡這種線條舒緩用色溫和的風格,人物造型算是偏寫實的,和現在許多番完全不同,不過似乎不討喜。

為什麼呢?不過整部番看下來我覺得作畫是非常非常良心的!背景的精細程度,人物的動作,衣服的細節以及動作時的變化等等都給我一種啊好花錢啊…的感覺。

就像女主衣服被拉下來時露出的線條也非常棒…很自然!然後這部番的特點,用眼鏡看到的世界也表現得很好。暗號師的暗號程式很精細,資料損毀和戰鬥的作畫也表現得很好。

3樓:zeam

電腦線圈是一部畫風不同普通動漫,在動漫中所以的學生都擁有一部vR眼睛,都學會一點電腦知識(發生在202x年)以勇子為主線,最後引出乙個公司的秘密

在動漫前14集以十分輕鬆的,日常的向我們介紹了人物…而在十五

如何評價動畫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十三集?

SAUL 看完十三集,包括ed,把整個繪本故事全部看完,前十二集的所有你覺得不正常的表現,02所說的那些不正常的話,全部有了答案。找到你了喲,我的darling 十三集快結束時,02扭頭看著廣,說 你看到了呀 這句話,證明了之前在與廣連線時,02的意識中不希望廣看到這個畫面,說明了02並沒有完全相信...

如何評價動畫《FLCL》?

苛責 關於青春的激情與幻想不能沒有機車和搖滾 這就像是吃餃子不能沒有醋 你不認同也沒關係 看了這部動畫也許你就會有些許的理解 本質上,這是嘈雜喧囂卻不失熱血昂揚的搖滾樂包裹著的關於青春的奇妙幻想劇情?你可以去鑽研可以去理解,然後得到你的結論,只要你想。如果你不想理解,不想深究,那就把它統統扔掉。絲毫...

如何評價動畫《RWBY》

Lumos林浩然 人物設定太讚,儘管依然是 沒頭腦 不高興 的老套cp組合,但勝在運用了非常鮮明的顏色對比。四個女主都非常吸粉。打鬥方面比日漫好太多太多,主要是沒有了日漫逢打鬥必嘴炮的硬傷,要打就打,乾脆利落,毫不囉嗦,就連反派都不會死於話多。反過來再看日漫,各種嘴炮和回憶殺,簡直不堪入目。 一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