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出去吃飯或者住宿,我付錢他總會要發票合適嗎?

時間 2022-01-15 06:39:23

1樓:素月流天

要發票,是公司報銷差旅費嗎,每個月一定的額度,不是公出也可以報銷?如果這樣的話,就不應該讓你付錢了,總不能你出錢,他賺錢吧?

2樓:晝一

其實這類事情說簡單也很簡單,既然以情侶關係處事就要盡量坦白,有什麼事情多溝通,適當釋放矛盾才能是你們兩個人長久。

說簡單一點,這個事情不至於上公升人品,是你倆理念不合和溝通問題不流暢。你的想法可以找機會和他講,告訴他你不喜歡佔便宜但也不是愛吃虧的人,商量以後這種事情該什麼處理。再者,要發票也許有他的原因,比如公司報銷抵賬,你倆完全可敞開了問,放心去談。

雙方都憋在心裡,又或者只是你自己憋在心裡,事後因為他左腳進門跟他打發脾氣(又或者他給你發脾氣)。這都是溝通不到位的情況,在爆發之前是完全有機會去處理的。

退一萬步講,很多情侶矛盾放大以至於分手是因為溝通不到位產生的偏見,以至於更加不願溝通,自此開始惡性迴圈。記住一句話,如果你覺得你倆有必要且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敞開心扉的去和他溝通才是唯一正確的辦法。

3樓:AnDer

這男的談戀愛還算這麼精…趕緊跑路吧姐妹,下次你也把發票拿上,A少了問他是不是算錯了,他精你比他更精,如果他跟你翻臉就看明白這個人了,想一毛不拔談女朋友的……

男朋友很愛滑板 但他每次跟我出去玩或者吃飯都帶著板,這合適嗎?

呀乎乎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滑板的,在平時滑板的時候就經常帶著板子吃飯,平時無聊也會一起去滑板。愛滑板的話,當然是對滑板愛不釋手。我能夠理解板仔的快樂,我覺得題主可以主動去了解滑板的快樂。但重點是!你必須和男友商量每次帶滑板出去你的感受,最後表明你也需要陪伴。你做出讓步也希望男友可以識好歹。最後放一下滑...

如何看待男朋友總和女同事出去吃飯?

不是你想太多,只要你平時不是乙個疑神疑鬼,事兒太多的人,那麼你的第六感多半都是準的,也就是說你覺得不對勁的那絕對不對勁,別懷疑自己,這件事本來就是他做的不對,他還反咬你,說明啥,心虛,睜眼說瞎話,他們真的沒關係的話,正常做法不是指責你而是很耐心的跟你解釋說沒關係並且以後減少和那女同事的來往,就算偶爾...

不懂就問 男朋友讓我每次跟他出去吃飯都AA 這樣正常嗎?

優優鮮 不懂就問不懂就問,這是乙個人之常情的問題,不懂也不問,這樣的人不懂不問的人是最可怕的,要不然他就是心裡一直打著小算盤起碼這樣你男朋友對你還是比較信任的,是不是有什麼不懂的情況之下,他都會問你,相當於就是跟你商量了,其實你說出去每次都是AA的,每次這個也是你就要跟你男朋友那裡溝通了希望這樣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