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算是喜歡我嗎

時間 2022-01-12 18:46:26

1樓:不止二三

站在外人的角度看你們倆的關係,問題其實一目了然:你們倆的需求不匹配。

你渴望細緻甜蜜的關心,溫柔包容的相處,是愛情他想要的是簡單平靜的生活,懂事顧家的老婆

你們倆之間的需求差,就像你想買乙個桃子,然後走進了乙個拉麵館。

你要「談戀愛」,要愛情為基礎的親密關係他要「過日子」,是生活為基礎的合作關係連學歷問題你都要有疑慮,這樣的「感情基礎」以後會讓你疲憊不堪…姐妹,認真思考一下,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永遠沒有「該結婚的年紀」,只有「想要跟他結婚的人」

不要拿自己一生的幸福兒戲

2樓:

如果題主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個人認為,關鍵問題,並不在於他是不是喜歡你,而是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從題主的描述來看,在這段感情裡,題主似乎是更主動一些的!

男方的態度很明確:「你願意在一起就在一起,不願意就算.......」

一般女生估計這樣掉頭就走了........

題主依然很糾結,為什麼?因為題主依然很在乎!並不是題主所說的「好感」那麼簡單.......

當然,不排除是因為年齡問題,畢竟題主也30了嘛,估計也想找個合適的人嫁了........

那題主就考慮乙個問題:「你覺得他是不是你心目中合適跟你過下半輩子的人!

要知道,這個男人,不會遷就你,現實,自我,幹練!他需要的是乙個聽他話,溫柔可人的老婆!

如果你能接受,那就繼續相處,如果你不能接受,就趁早換人!如果你真捨得的話.......

要怎麼做是題主自己的事情!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男朋友這樣算喜歡我嗎?

血裡有風 我覺得你看待問題還是太幼稚,假如你還很年輕對於這份感情你可以赴湯蹈火,但是不要破釜沉舟,注意保護好自己,不要把自己至於不可挽回的境地。假如你到了迫切需要結婚的年紀,我只想說 買個外賣搞點小禮物就能俘獲你的芳心了?你對男人的關注點就是點外賣? 第一,你男朋友家境好嗎?我看到你說給你吃好的,他...

男朋友這是真的喜歡我嗎

紅山邊上住 你記得了許多戀愛中的細節,包括衝鋒在前為你買車票,包括摞下狠話不留退路。估計你們都還年輕,火氣大,出口傷人也很正常。但他說出來乙個重要的詞 合適。俗話說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能夠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到乙個性格相近,脾氣相投,彼此契合的人,實在是難。這話我相信他是發自肺腑的 畢竟他知錯能改,時...

我男朋友是不喜歡我嗎

兌兌m 首先取決於你們的關係,是網戀還是之前是同學呢,你了解他嗎,如果是同學,他是什麼樣你自然大概了解,他有什麼值得你喜歡的地方,我知道在一段戀愛中主動提出分手挺難的,因為在一起之後總會慢慢喜歡上他,也總會怕他是真的喜歡我,只是有些小毛病也許以後會改呢,其實不是這樣的,乙個男孩子喜歡你你是能感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