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孩,邀請她看電影 吃飯都同意了,但是表白失敗了,她說她不想因為我對她好而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5:13:05

1樓:懷德

本來你有80分的。你裡滿分只差20分

但是你現在表白了,

對不起,你只能是59分。

你是個好人。

表白不是進攻的號角,表白是勝利的慶祝。

所以你用錯了。

2樓:sadahadu

她覺得你她平庸,對你不來電。你說你對她好,問題是是個男生都可以做到對她好,就顯不出你了。所以你先要了解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再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如果實在差太遠,換個女生追吧

3樓:小海魚

愛是吸引,而不是跪舔。

比如說,現在對女生來講,普遍女生不再圖乙個人對自己好,而去託付終身了。

因為,圖乙個人對自己好的話,那有一天那個人不對自己好了,那就一無所有了。

所以,你除了對她好,還有沒有其他能吸引她的地方呢?比方說學識,經商頭腦,學歷,高薪穩定的工作,或者你見多識廣可以為她的人生指路。

兩個人在一起是可以1+1>2的,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相互促進一起提高的,而不是一時的新鮮感和感動。

如果她圖你對她好的話,那有一天有另外乙個人對她比你更好,那她不就跟別人走啦?

4樓:

下乙個更好

你有這錢去請姑娘看電影吃飯,毛線沒得啥意義呢你有這錢這世間不如去請自己的兄弟

就說,爸爸今天心情好,準備請乙個人吃飯看電影相信我,你能收穫好幾個兒子

說不准,你還能演練演練劍法

5樓:兩耳不聞窗外事

不因為對她好而去喜歡,她真的是很理性很冷靜。我覺得這樣很好,這是建立一段親密關係的根基。所謂根基不牢,地動山搖。

建立一段親密關係的基礎我認為有兩方面:一,發自內心地彼此欣賞。而不是基於感情空窗、愛慕虛榮、物質支援、年齡焦慮等因素。

二,心甘情願地彼此接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兩個人長期相處必然需要彼此接納。但這種接納是無條件的,而不是基於別人對自己好而促成的償還心理。

至於你要怎麼做,就還是上面兩方面,問問自己是不是發自內心欣賞她,是不是心甘情願接納她。如果是,放手去追啊。她拒絕與否跟你繼續追沒啥必然關係吧。

除非你能夠確定她對你做不到欣賞與接納。

看電影、吃飯都能接受,對你還是有一定好感。多互動吧,讓彼此多些了解,不要急於下結論或求得乙個結果。屬於你的不會跑,不是你的求不到。別急,慢慢來。

6樓:南笙北執

我覺得,追乙個女孩最高明的手段就是讓她崇拜你。

如果看電影,吃飯都同意了的話說明你還不錯,但還不夠好。那就在她喜歡的領域裡,做出一番成就,讓她崇拜你吧~加油!

7樓:浣溪沙

什麼怎麼辦?人家不喜歡你啊。

我覺得這個妹子挺真誠的。

如果不喜歡只是因為你對她好和你在一起,我覺得你大概率是個工具人,等遇到喜歡的,她就走了。

不要因為你喜歡別人,你對別人好,就要求別人也喜歡你,也不要因為別人喜歡你,對你好,而和他在一起。

你對她再好,也沒有她對她自己好。

你們在一起,只能因為乙個理由,彼此喜歡。沒有喜歡,或者單方面喜歡,在一起是磨難。

8樓:知乎使用者

女孩的做法是對的,因為誰都一定想讓對方是真心心甘情願的和自己在一起,而不是為了那點利益,換作你是女生,你願意因為他對你好而喜歡他嗎?誰都不願意,畢竟喜歡不是那麼容易的

9樓:

個人建議撤吧,女孩子是會因為感動而接受乙個男性的追求,但是這樣的感情她也堅持不了多久。

她沒遇見那個讓她心砰砰跳的人,你就是那個還挺好的人,一旦遇見那個讓她兩眼放光的人,那兄弟結局可想而知。

10樓:辭謂

那就不要天天舔偶爾失蹤幾天,搞點不確定性偶爾約出來玩但不需要高頻率,自己搞點事情做做,不要第二次表白至少乙個月之內不要。就觀察她主動的次數什麼時候主動約你了再說,沒有就是對你不感興趣。什麼時候對面主動次數越來,對方主動越多了再表白越多成功率越大。

乙個熟悉的女生想讓我請她去吃飯看電影是否出於好感?

舟舟要瘦十斤 這麼說吧,作為乙個三觀比較正的女性,如果我對乙個男生出於好感,約他出去看電影,我是絕對不會讓男生請客的,我會自己掏錢買電影票 茶靡妹妹 讓我給你普及一下。分好幾種 第一種,單純想佔你便宜。第二種,就是對你有好感。第三種,培養備胎,營造出她喜歡你的假象,從而讓你對她更好,似有似無的曖昧。...

喜歡獨自一人吃飯,逛街,看電影等等,喜歡乙個人獨處,是正常的嗎?

仗義 正常的,乙個人不等於孤獨,有的時候很享受乙個人的時間,時間完全隨意供自己安排,想法也可以天馬行空不受限制,不必一定要去遷就他人,人都會有乙個自己乙個人長大的過程 劉X.O 等你能將吃飯分解成,去髒兮兮的市場買菜,回家切塊滿手是油脂,忙了半個小時才舒服吃十分鐘飯,又要滾去洗碗的時候還能哼著小調調...

如果乙個男生和你談戀愛,除了吃飯看電影以外,從不給你買任何東西,這個男生可靠嗎?

小可帆帆 我覺得這個男孩應該得準備一些小禮物吧,一些節日或者紀念日還是需要準備小禮物的。如果他只是和你一起吃飯看電影,我會覺得他只是缺少乙個可以和他一起吃飯或者看電影的人而已,而不是在和你戀愛。可能我的想法有一些以偏概全了。但是如果是我,我會給自己的物件準備小禮物的,因為我喜歡他,我想讓他開心,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