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年代你認為最好看的十佳國產電影是什麼?

時間 2022-01-04 01:54:41

1樓:曉天

個人比較喜歡周星馳的電影

《唐伯虎點秋香》《大話西遊》《有話好好說》《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鹿鼎記》《倚天屠龍記》《風雲》《甲方乙方》《不見不散》

2樓:抖森fan

星爺的唐伯虎點秋香。

當年如此貧窮的我,為了這部電影買了光碟,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版的,但是看了好多好多邊,難以忘懷的是唐伯虎作畫的精彩以及誇張搞笑但是不過頭的情節,鞏俐真的很漂亮,小強也真的很出名。而且是接觸最早的打臉扮豬吃老虎爽文。

3樓:123

看片不多,只說一部印象很深的,呂良偉版西楚霸王,尤其最後20分鐘和鞏俐唱的片尾曲和畫外音旁白,非常震撼,後來反覆看了多次。

4樓:木頭舟舟

語病:你認為90年代最好看的十部中國產電影有哪些?

用詞我給你改了。順帶提一下,我99年生的,剛出生那會兒還看不懂電影,所以別問我當時看了哪些好電影。

5樓:盛夏

《Sunny燦爛的日子》

《重慶森林》

《活著》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喜劇之王》

《霸王別姬》

《甜蜜蜜》

《東邪西毒》

《新龍門客棧》

《青蛇》

《笑傲江湖2:東方不敗》

《暗花》

《有話好好說》

《大紅燈籠高高掛》

《秋菊打官司》

《甲方乙方》

6樓:luffy

霸王別姬

背靠背,臉對臉

大紅燈籠高高掛

紅高粱大決戰之遼瀋戰役

挑了半天,才發現問的是90年代,那就只有這幾部了香港電影有

青蛇新龍門客棧

東成西就

大話西遊

台灣電影有

喜宴飲食男女

暗戀桃花源

90 年代,你認為最好看的十佳電視劇集是什麼?

朱琨 我個人最喜歡的十部如下 1 家有仙妻 第一部 2 新白娘子傳奇 3 我愛我家 4 三國演義 央視版 5 渴望 6 法網晴天 新加坡 7 永不瞑目 陸毅版 8 烈焰焚情 9 雍正皇帝 10 一代女皇 潘迎紫版 聖逗士 TVB的所有劇都是經典啊,雖然場景有時候很小,服裝也很簡單,甚至是重複利用。但...

2000 2010 年,你認為最好看的十佳國產電影是什麼?

噼里啪啦 說這個我可不困了 我不是藥神,商業價值 藝術性 現實性兼具。十年內無人能出其右。心迷宮無名之輩 驢得水紅海行動 比戰狼強十倍 剩下的就不列了 方圓幾里 個人喜好 老炮兒 唐探1 流浪地球 哪吒 羅小黑戰記 飛馳人生 夏洛特煩惱 踏雪尋梅 白日焰火 誤殺 映月 2001,少林足球 2002,...

2010 2019 年 ,你認為最好看的十佳電視劇集是什麼?

中暑的阿宅 甄嬛傳 賽高!我已經看了將近10遍了!太精緻了這個劇,打破我對中國產劇的偏見 父母愛情 跟著我媽一起看的很細水長流的感覺沒有很驚豔但是看不膩 中國產劇我看得太少了看了一些還行的但是又不至於讓我推薦可以的話 家有兒女 就很棒哈哈哈哈 Louis.g 大陸劇 白夜追兇 甄嬛傳 長安十二時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