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外界干預,柬埔寨人民能自行推翻紅色高棉嗎?

時間 2021-11-01 01:33:31

1樓:三江三水

不能從內部推翻紅色高棉,因為有槍就有權力,紅色高棉掌握著政權,控制了整個國家,被殺的人只能更多,所以應該感謝越南的侵略!

2樓:Serey

2023年馬德望省爆發過有組織有計畫的起義,後來被紅色高棉鎮壓下去了紅色高棉在執政後期已經在醞釀改革打算發行貨幣,重新開放學校,遷移部分人口回城等等按高棉人聽天由命的順從性格(特別是農民等文化程度低的人,而這些人是紅色高棉最優待,也是佔人口大多數的 )+大多數人吃不上幾口飯的情形來看再要造反也困難並且紅色高棉有美國、中國的滋瓷如果沒有越南高棉可能成為現在的朝鮮?

3樓:

歷史沒有假設。

紅色高棉殺死國民五分之一左右的人口,依然如故,只要軍權在手,沒有外部勢力干預。你可以參考伊拉克或者isis。

4樓:

時間太短,而且異己在短時間內都被消滅了。

這個問題如果不考慮最後越南(或其他國家)進攻的話,就是波爾布特的高度農業社會因不符合經濟規律而崩潰,結局要麼發生政變奪權,要麼發生新的革命推翻紅色高棉。

當然,這些都過去了,歷史沒有假設。

如果戰爭打響,國家能號召人民捐款作為經費嗎?

東尊 這個答案有些人不是在秀屁股就是在胡扯。真到全面戰爭時候誰看GDP?應該是看工業產值吧?已經是這個坦克或者飛機不是值多少錢的問題而是多少工時的問題了?按你們這個必須花錢打仗的套路來說我懷疑蘇聯和德三大英早就全都打因為經濟問題崩潰了。還有什麼戰爭債權強制儲蓄?你當XX是美國還是覺得XX領導人智商掉...

《人民的名義》結尾如果高育良穿越到第一集,能全身而退嗎?

victor wang 1 第一集左右的時候就能看到,高育良是沙瑞金來漢東的主要目的 不算終極目的 所以很難抽身 2 想抽身,其實要更緊密的抱住趙立春。同時要使得趙立春保證自身國家領導人的地位,至少與沙瑞金背後的人能平起平坐,才能平安降落 畢竟再拖幾年就退休了 Hercules 不能,船都上了,想下...

如果沒有簽證,能出國旅遊嗎?

楚陽 能,有很多地方可以免簽。在這裡安利乙個好地方,杜拜。2019年底聖誕節前去了杜拜,過了元旦才回國,呆了半個月。杜拜的吃的和英國差不多,比國內稍貴一些,住宿不了解,我住在別人家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門票也都不貴,比如奇蹟花園什麼的,只有法拉利世界和跳傘什麼的貴一點,還有跨年的哈利法塔烟花也比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