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男生和男生520看電影《速度與激情9》會很噁心嗎?

時間 2021-10-30 09:22:12

1樓:衛龍女孩

都很喜歡速激系列的話,有共同話題,兩個男生一起也沒什麼。

我身邊的乙個和女朋友去看的,但他女朋友沒有看過速激系列的電影。那個女生說,男生說的電影裡的一些梗她都沒有get到,只看到電影裡一些畫面比較震撼。也就是陪著他看。

電影也恰巧是趕上521首映。

只要自己覺得看著開心就好了。

ps:個人覺得速9全員都沒受傷就有點假,只能說內容已經脫離實際,只剩情懷了。

2樓:hunnie

不會呀,情人節的時候我們學校就有單身男生大大咧咧的搭伴一起去看電影,問就是憑什麼情侶能看我不能看,我也有伴。

所以真沒什麼事的都很大大方方且態度沙雕,如果你介意,emmm,那就別去了唄。

3樓:Mi Manchi

肯定不會啊,為什麼會這麼想呢?男生和男生很正常,並沒有規定520的時候,男生和男生不能一起,不需要在意世俗的眼光,加油做自己

4樓:灬熱狗夜子

*首先個人認為520只是乙個國內展現電子支付便利性的諧音梗日期,並不是任何有特殊意義的節日

其次電影票只要不是乞討來的,那你在看這場電影電影的時候和誰看怎麼看那都是你自由支配的內容

不至於看個電影都要想這麼多吧……

5樓:茄子茄子茄子

不會,猶記得當年我們幾個大男生看《速度與激情7》正是高中畢業的時候,看完之後幾個人走在晚上北京的大街上,你很難想象乙個三千萬人口的城市行人路上能這麼空,我們勾肩搭背的邊走邊唱《see you Again》,又在憧憬未來有互相約定苟富貴勿相忘,想著沒有幾天就要各奔東西了,當時複雜的情緒難以言表,可能這就是最純粹的友誼吧,珍惜眼前人吧陌生人!

你好,陌生人,男生真的可以和男生談戀愛嗎?

十二 當然是可以的呀。不過,你要知道你接受了這份特殊的愛,那也要去承受特殊的感受。第一,不能期待所有人都能理解並接受你和你的愛人。因為,這個世界千千萬萬個人,沒有誰規定必須是同樣的思想,所以你就不能對所有人抱有期待會來接受你們愛情,不過我會祝福你們哦。第二,你要接受可能不能像普通男女朋友一樣在大庭廣...

陌生人你好,我是男生喜歡男生有病嗎?

4may 你好,陌生人。這個世界上,有人喜歡花有人喜歡樹,只是喜歡的東西不一樣罷了,但他本質是仍然是乙個人,是人都會在某些方面表現出不同。 秦那個悠浨 異性戀是兩個人相愛 同性戀是兩個人相愛 難道兩個人相愛 兩個人相愛?就像A喜歡番茄炒蛋,B喜歡小雞燉蘑菇,為什麼要強求他們兩個人喜歡同乙個呢 可可芭...

陌生人你好,怎樣可以給男生安全感?

ISFP疙瘩 沒怎麼和男生交流,全憑主觀和理論知識理解回答。1.表現出你很崇拜他。2.平時可以多肯定他,即使是一件小事,讓他擁有自信。3.多聯絡,多溝通,不要讓問題和猜疑成為你們的第三者。 方得人心 其實安全感這個東西就是愛與不愛的區別,愛乙個人就是想要把最好的給她他,不愛乙個人怎麼努力都沒有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