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驚聲尖叫》系列?

時間 2021-10-21 14:39:56

1樓:揹包開腔

《驚聲尖笑》系列屬於票房非常高,但口碑爛到爆的電影。

《驚聲尖笑1》是由經典恐怖影片《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麼》作為開場。

穿插了《萬聖節》《都市傳奇》《駭客帝國》等多部影片。

整個系列中最順暢的就是第三部。

將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拼湊在一起,居然還圓了乙個完整的故事。

2樓:路過煙雨

「聽說每個辦公室都會招乙個蠢貨,以此來提公升其他員工的優越感和積極性。 哈,開玩笑,我怎麼沒看到我們辦公室有這種蠢貨?」

找到那個比你更蠢的蠢貨,是很重要的事。 《驚聲尖叫》是部大爛片,堪稱爛俗橋段百科全書,所以《驚聲尖笑》對此大加嘲諷,大快人心。

但是之後的幾部沿用類似的模式惡搞起其他恐怖片,已經純粹是狗尾續貂。 於是它自己成了最蠢的那個。

3樓:

meta horror經典,致敬了很多八零年代恐怖片,整個系列有很重的後設味道,編劇把對電影的看法、恐怖片的看法、三部曲的看法通過片中的角色說出來,同時系列的整體呈現有很多戲中戲的結構,尤其是第三部,把故事搬到整個片場,而這個片場竟然也拍攝一部叫《stab》的恐怖片,也是拍了好多續集,故事角色基本和電影一致。總之,《驚聲尖叫》是一部很巧思的恐怖片,編劇的功勞很大,是送給喜歡八零年代恐怖片影迷的乙份真誠饋贈。

如何評價《變形金剛》系列電影?

已登出 一直不太懂的是為什麼電影1裡面的路障變成霸天虎了 霸天虎本來基本都是軍車,出來一台轎車有點違和。路障不是汽車人那夥的嗎 297owo 擎天柱 我們地球真的太厲害了,我要成為乙個真正的地球人!眾霸天虎,御天敵 塞伯坦奸爪巴 地球人對擎天柱的態度就像我們對伏拉夫一樣 冽凜 怎麼說呢,我00後,這...

如何評價《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的拍攝?

遙遠的那顆星 先歪樓說下侏羅紀公園系列,是童年的噩夢,是無法超越的經典。因為在影迷中地位崇高,才有了後來的 侏羅紀世界 系列。看 侏羅紀世界 第一部的時候雖然覺得女主角穿著高跟鞋奔跑很不可思議,但劇情整個很緊張刺激,也算是還原了童年的噩夢。星爵,哦,不,歐文訓練迅猛龍當時看完就覺得不只是對抗霸王龍那...

如何評價網路大電影《特種兵歸來》系列?

跟魏笑宇的一系列特種兵題材的書一樣,情節簡單,沒什麼深度。之前買過三本魏笑宇的書,只看過一遍就基本上能複述書中所有的情節。 白菜 這個年頭當壞人也不考個證嗎?讓男主一夥四人滅了乙個團,還無數次在你們的基地來來回回像菜市場一樣,就好像你們養些僱傭兵還不如養個叉燒包。能花錢買的東西非要殺人,搞得好像很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