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被拒絕後變成了現在這樣,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10-21 13:05:43

1樓:Patrick.Z

有話說就有機會。

你可以試著和她相處一段時間,關心她照顧她,但切忌越界行為,比如摟抱等,因為此時女孩對你並沒有其他想法,只是試著和你交友,而不是交往,如果此時你太過冒失,女孩會對你產生反感,到時你們倆就真的沒有半點可能了。

從聊天可以看出的是,女孩比較坦誠,有什麼說什麼,而且不含糊,表達的很清楚,就是覺得你人不錯,當然,這並不是在發好人卡,畢竟你不是她的舔狗,也沒付出什麼實質性的東西。而且好的一點是,你在她心中是有一定優點的,這為你們以後的關係更進一步打下了堅實基礎,而且可以看出她經常和你聊天,這也是你的一大優點,願意和你聊,說明她覺得你有趣,這也是極其重要的一點。

總之,你們倆還是非常有希望的,喜歡就勇敢去追求,讓她明白你的心意,在相處中了解彼此,多約她一起玩,培養相同愛好,如此你們的愛情之路便已經鋪就了一半。

2樓:二貨不詳

有些女孩子不能去追的

有些女孩子就是喜歡交朋友(不分男女)

就跟小時候幼兒園玩耍的夥伴是乙個道理

既然她拒絕了

那就別近一步沒資格吧(話有點殘忍)

朋友相處也不錯

只要她不是那種養備份的人就行

說不定是那種專一的日久生情的人吧

可以試著相處

追不追看你自己嘍

告白被拒絕後,怎麼克服自卑感?

Lonely 說實話女追男的例子我現實中還真的挺少見的,可能是因為我學校男生多的原因吧hhh 其實我回答這個問題也有點困難,因為我也剛經歷了一段表白失敗的痛苦階段 還沒走出來 我也一度感覺到很自卑。我個人認為你的自卑感很大程度上並不是因為他沒有接受你的心意,而是你心裡沒有完全放下他。如果你真的想的很...

告白女生被拒絕後她說只能接受朋友的關係,我還有繼續追下去嗎,有同樣情況而後成功的男生嗎或者女生回答?

佩恩六道 小兄弟,你這個情況跟我有一定的相似點,我說一下我的看法,如果有冒犯的話請多見諒。首先,她是不是乙個好女孩,這個很大程度出自於她給你的感覺,你可以不用去懷疑。其次,從你的敘述中,我覺得她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但是還不足以上公升到喜歡,而你表現得太明顯,急於求成,嚇到了她。這裡引用前不久我才領悟的...

和自己喜歡的男生告白被拒絕後,該怎麼繼續聊天?

糖不耐 未邀想答。10月12日表白被拒,他說不想尷尬,就一直維持了原來的朋友關係,每天如往常一樣互發資訊 我主動比較多 也會出去玩 單獨的那種,依舊是我主動的比較多 最近越來越發現,假象的維持朋友關係,真的很累,你來我往的聊天接觸,會讓我抱有莫名的希望,總是覺得還有可能。生活的情緒被他佔滿,他說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