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女)朋友 家族3代都坐過牢,你還會跟ta在一起嗎

時間 2021-10-21 01:27:41

1樓:

哈哈哈,這個問題好刺激。

不會。這比物件有基因缺陷體弱多病還來的讓人窒息。不是說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家族大家庭就放棄對方,問題是值得嗎?

人性本惡。我們能保證對方能一直善良嗎?我們能保證對方一直堅定克制嗎?

當你有這個提問,這個顧慮其實你心裡也有答案了吧。放棄乙個人,重新尋找,去擁抱值得的吧。

2樓:冬歌

三代都坐過牢的犯罪家族。還真是不多見。

如果是我,不會跟他(她)在一起的。

三代坐牢其家族一定有問題。家風不正。三觀不正。其言行,操守一定也有問題。

除非他(她)做了什麼為國為民的大善事!

3樓:

坦率地講,我不會和這樣的人交往下去。

人是社會化的,乙個人經歷的第乙個小社會就是家庭,其次就是家族。

如果家族中每一代都有人曾坐牢,只要不是冤假錯案,就說明這個小社會是大有問題的,那麼你的那個她(他)從小在這樣的環境裡成長,不受影響的概率有多大呢?

出於規避風險,我會與對方結束交往。

4樓:是秀秀吖

雖然說三代人還是有點匪夷所思,但是血緣關係沒辦法改變,家族不代表個人如果說這個對你好你可以接受那是沒問題的

但是如果說你本人要去從事鎮府工作公務員什麼的那還是斟酌一下

5樓:微信使用者

看情況,大多數情況不會,因為還是會考慮家庭成分的,這對以後孩子的未來不好。但是分開來講的話,如果這個男生是乙個純善之人,我會考慮

6樓:婉婉

血緣無法改變,父母無法選擇,但生活方式可以改變。家族並不代表本人,只要這個人沒有案底,品質善良,積極向上,努力工作,真誠待人,重要的是對你很好,為什麼不可以給對方乙個機會呢?

7樓:木木子

這題對我來說有點超綱了哈哈哈,我覺得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否定乙個人,那你覺得你物件如何,他們的家人如何,你能接受嗎?主要是看你吧,別人再怎麼覺得,

你男(女)朋友都是怎樣成為前男(女)朋友的?

在一起七年.他說他熬不過七年之癢了.沒有新鮮感了.他說他想玩.任我哭.任我抱緊.他也不曾說出讓我走.也不說讓我留下.哪怕最後一刻你還說真的想跟我結婚.說想我等他.他也說別讓我把最後的溫存消耗沒了.說抱什麼.有什麼好抱的. 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已經準備訂婚,可是有人給她介紹了乙個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她就把...

沒有男 女朋友的你,週末是怎麼過的?

蘇幕遮 約上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轟趴館玩,前兩個月去過兩次,體驗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如果只有乙個人就算了,人多的話去轟趴館玩體驗還是相當不錯的。 這小孩長的真年輕 九點起,確定一天的食材,做飯吃飯。週末上午,書店咖啡廳,雷打不動三個小時。兩三點,回家雷,打不動做家務一兩個小時。你會發現累成狗了已經。然後...

你男 女朋友說過最讓你傷心的話是什麼?

有一次和朋友們聊天 我男朋友也在場 聊到小孩,我很自然的說我才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呢 因為某些原因我有點恐婚,而且我很怕小孩子啊QAQ 回去以後男朋友和我單獨待在一起,他說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我可以很認真地告訴你,我以後一定會結婚的,不管是不是你。那一瞬間我還沒反應過來,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湧出眼眶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