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好,李煥英》後你今後會怎麼對待自己的母親?

時間 2021-10-20 03:32:02

1樓:「已登出」

當然和以前一樣對待,我的感恩之心不是看了才有的,沒有的人看了應該也依舊沒有,所以和以前一樣呀。

昨天我買了朵玫瑰給媽媽,她的高興程度還比不上我爸,以前買了個杯子給她,還沒告訴她是禮物她先表達了這杯子好醜→_→

算了越想越心酸,親媽沒辦法。

2樓:小孩的想象力

很可惜,我的母親在我結婚第二年就去世了,過幾天就是我媽的十年祭日了。過得好快,一晃眼10年過去了。我的媽媽真的和電影中的李煥英差不多。

她一樣的慈祥,和藹可親,愛笑,寬容大度。上學時,每次我放假回家,媽媽都在家門口等我。一到胡同口,看見我拖著行李箱,就趕快跑過去迎接我。

把我的行李箱,接過去,抱抱我,說累了吧。每次我都不好意思了,我說我這麼大了還抱我。

現在我當了母親,才體會到媽媽當時的心情,久違的擁抱。現在真的還想再抱抱她,親親她。說聲媽媽,我想你了

3樓:妮卡

像平常一樣對待,該怎麼樣的時候怎麼樣,我不會像電影裡的賈玲一樣成為母親身邊的小丑,因為我當過,不會讓我開心反而讓我更加難過。

看完電影《你好,李煥英》之後你覺得是否營銷過頭了?

畢可樂威PGlev 這個很難用營銷過頭來說,所謂營銷過頭實際上就是在各個渠道覆蓋,病毒式的營銷方式。但是對於電影來說,本身就是期待和現實之間的差別。在看電影之前,如果期待過高,實際觀影體驗卻大相徑庭,那麼對於電影就會失望。當電影好評絕佳的時候,那麼就會極大拉高人們的期待。當網路中都是關於這部電影的熱...

看完《你好,李煥英》沒有哭的原因是什麼?

伊婧 嗯,昨晚才看的這部電影,朋友推薦了幾次,說很是感動看的過程並沒有哭,甚至有幾場賈玲的哭泣讓我出戲我覺得一部分主要還是對這種情節有代入感,有代入自己的父母,所以自己覺得有所虧欠,當看到後半場時就繃不住了 另一部分個人覺得是情節渲託的,一起看電影的男生哭的稀里嘩啦,問哭的原因,只說是到那個情節就不...

在你好李煥英中,那個穿越後的年代真正的李煥英哪去了?

sunqf 很明確,導演並非想拍穿越戲。法定的穿越戲應有跨時空信物傳帶,該戲沒有。主述人是曉鈴,情節是時夢時醒中的想象,以補褲子錯時為良心發現的主線,又努力想留在錯時之後的狀態。最後駕敞篷車是最後一次醒來之後睡去。駛入逆行也是當年車禍的陰影還在延續。 ren 穿越的是兩個死者的靈魂。電影開頭,那個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