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煥英究竟買了多少水軍?

時間 2021-09-14 20:37:37

1樓:123鴨123鴨

呵呵,無聊,那些黑唐探3的自己看看外媒怎麼評價唐探3的,看看紐約時報,李煥英只是贏在立意好,但這個立意近幾年來不知道被用了多少次了,唐探3立意深,覺得不好看,沒看懂,那就是自己深度不夠唄,電影的質量定好壞,單單看票房是很片面的,呵呵,無語

2樓:

惡意煽情,雖然李煥英美好的形象確實感動了我。

劇情老套先不提,這全篇不就是講乙個女兒沒出息卻歸罪於父親的故事嗎?

我忍著三觀的崩塌看到結局就是希望李煥英能夠活下來並且消除和女兒之間的誤會幸福的過好後半生。

如果以賈玲最後帶母親兜風作為結局,我給8分。但是最終李煥英車禍去世的結局使得我的憤怒到了極點,女拳們又可以高興的說,看,這就是嫁給鍋蝻的下場。

所以,3分不謝,心疼李煥英。

匿了,寫得比較情緒化。

3樓:Zhang Cindy

水軍我覺得每個電影都會買吧?電影確實不算是特好的那種電影,故事也有些老套,但是有些地方也挺逗。我看明白賈玲想表達啥了,也從她拍這個電影感受到了她對自己媽媽的想念。

對我的後勁挺大的,因為我和我媽關係不是那麼好,也讓我思考了很多。所以我覺得沒有過多的水軍,就是正常商業營銷吧。

4樓:投桃

不知道,我是在電影院那個氛圍裡面哭的稀里嘩啦,旁邊的乙個女生也是哭的勸不住。然後帶我媽看了一場,她就覺得一般吧,不知道為啥

5樓:又是一年好風景

之前沒看過小品,看過電影後補的。

可能是看的電影少吧,好多人猜到的包袱(套路)我都沒猜到。

可能,是我笑點低淚點低。不過不丟人,確實被觸動到了。

這個片,感覺就是挺好。

6樓:

個人感覺挺多的,害怕極了

我淚點不好說,看愛情沒啥感覺,但看親情特別容易哭,為這場電影準備了兩包紙結果電影兩個小時愣是沒哭出來,我急死了,我買了五十塊錢的票呢,我淚呢,結果散場了發現周圍人情緒也沒啥波動

不是說喜歡這部電影的都是水軍,畢竟每個人的淚點笑點都不一樣。

7樓:Sherry

有沒有買水軍不知道,反正目前是衝評分只看了李煥英,還是有點失望的,感覺劇情真的挺老套,和乘風破浪一模一樣。但奇怪的是後面的煽情部分大家都說感人想哭,我反而覺得有點用力過猛,還蠻尬的。我想是不是我太怪了,看看前後左右的人,也沒見人哭。

個人認為這個評分虛高了,對真正的好片來說有點不公平。唐三因為時間問題還沒看,現在好像評分都沒有以前準啦

8樓:籍江

這類情感類電影還蠻容易引發共鳴了,只要劇情製作不是太拉胯感情假觀眾就會買單。

而且主演們都挺有路人緣了,所以這個成績也不意外吧。

而且電影院那個氛圍,真的挺好哭的。

如果你好,李煥英電影裡面,李煥英真的選擇了沈光林,會發生什麼

鄒鐵蛋 從最後結局來說,年輕時的李煥英也是年老的李煥英,是經歷過滄海桑田的李煥英,而沈光林的選擇卻是突然冒出來的選擇,二十年母女感情與她從未設想過的事情,從正常邏輯來說她不會選擇沈光林。以上。 Function 瀉藥,沈光林是乙個有力無處使的富二代。可以看出他或許在從商方面是有天賦的,李煥英和他在一...

你好李煥英背後是誰在推?

你好,李煥英 不論作品質量再好,也還是一部喜劇電影,對於電影工業的發展沒有任何益處,類似於明星 而科幻動作CG動畫卻能實打實的提公升電影工業水平,類似於科學家所以 流浪地球 和 哪吒 能拿到高票房我很開心,而看到 你好,李煥英 拿到高票房我很憤怒,也害怕資本看到 你好,李煥英 的成功後大批湧入喜劇電...

看《你好,李煥英》,李煥英把玲兒的牛仔褲破洞縫成小動物的那一瞬間,你就意識到李煥英也是穿越過去的嗎?

奔跑的五花肉 說起來有點尷尬,剛開始看的時候還有點懵。自己還腦補了一下難道認錯媽了?王鐵剛才是真的媽媽麼 直到後面一邊跑一邊哭去找李煥英才恍然大悟!真的挺好的,結局了居然還有反轉。媽媽確實比想象中的還愛你 蘇小鑽風 不能,這個橋段說服力不夠,正常人都不會往那個方向猜,只會猜媽媽記錯了或者別的什麼,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