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性格不合」分手的他,如何挽回?

時間 2021-09-09 10:03:03

1樓:asdg

看情況的吧。教授如果外面能接到專案,那是很賺錢的。局長如果只是正規的工資獎金,不考慮灰色收入,那應該是不如接專案的教授的吧。

地位也說不好,教授跟局長也都是分級別的。好的大學,行政級別很高的,像清北校長好像是副部級?那是很多局長都不能比的。

所以兩者其實根本沒法比較的,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2樓:

預設你比的是一般地級市的局長,大學教授是普通一本以上教授。

教授一般來說是不能和局長(正處級)比的,權力差太多。教授的地位是依託於他的知識,在大學也就是發文章的本事。這個本事是非常有侷限性的,一不能世襲,當然局長也不能,但是局長能做的比教授多太多。

二人脈很有限,都是一群學術圈吃喝灌水的傢伙,當然如果你級別高也會接觸到其他學科的教授。論收入,論權力,論人脈都是被局長完爆。地位的話,略低吧,畢竟大學教授說出去還挺好聽的。

教授的好處也有,乙個是大學環境乾淨純粹,每天和學生接觸比社會輕鬆太多,自己好像也年輕了。另乙個是相對目的單純,只需要多發文章講好課就行,人際關係一般也好打理,畢竟都是博士。混到局長可是非常難的,不是你努努力能做到的

因為性格不合適而分手,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歸一先生 上週有個姑娘被分手了,找到我們做挽回諮詢,她說分手是男朋友在她生日前兩天提的,對方給的理由 性格不合 姑娘哭得撕心裂肺,但是想不明白為什麼。她說她和男朋友相處也有一年了,平常除了一些小的吵架也沒有大矛盾,怎麼突然就性格不合了呢?姑娘說她也試圖通過更好的對待男友來喚醒對方,結果她好心好意去男...

老話題。他說我們性格不合,那我該分手吧?

一切以性格不好來提出分手真特麼是耍流氓。我和前任就是,沒在一起時候覺得對方好得不得了,在一起的時候就說什麼性格不合你適合更好的。分分合合了三四次。誠然性格需要接觸深了才會完全了解,但是,這樣分了真的會很傷心,畢竟真正愛過,幻想過有彼此的未來。所以一旦決定要分就果斷的,不要為之後留後路。誰沒有寂寞了想...

怎樣接受「性格不合」這樣的分手原因

姐妹相信我一件事他還沒找著下家要是找著了就不是你想分不分手的問題了就是被分手了 合不合適用的上四年才知道麼他都秉著悲觀態度了還拖著幹嘛乾脆利落分手女孩子的青春能有幾年 成長 看你喜不喜歡他咯,如果你不喜歡他,不論他說什麼都無所謂啊。如果喜歡,他也喜歡你,那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吧。他珍惜你還來不及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