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少年的你》有哪些不足之處?

時間 2021-09-09 02:28:03

1樓:放飛

我覺得電影結局應該是陳念大學學法律,然後把校園暴力入刑法,然後天下太平,

欺負過陳念的人,也沒有交代後來怎樣了,魏來死了,其他人就這樣沒事了?

2樓:喬小喬

劇本就是最大的bug ,裡面的少年個個家裡有問題,我活了幾十年也沒見周圍這麼多畸形家庭。

男女主的相遇也是bug ,連自己的同學被家暴,甚至自己被家暴都一直在忍耐擔心影響高考的人,在乙個陌生混混被打時,竟然勇猛的報警??

3樓:akon

陳念第一次和小北相遇的時候,小北反擊之後打了幾拳,那三個小混混就走了?這裡我覺得太不真實了。起碼得咬下乙隻耳朵,或者打斷鼻子。

這種程度之後,其他人被小北的狠勁嚇到了,才走了還差不多。

4樓:

感覺其他的還好吧但我不太能理解的一點是胡小蝶生前對陳念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他們一直在欺負我,你們為什麼不做點什麼。」大概是這個意思吧,然後我就在想看客行為的冷漠無情固然可恨但你自己遇到了這種事難道自己不應該做點什麼嗎你面對他們的欺凌自己沒有勇氣反抗還要把負擔和愧疚感強加給別人怎麼說呢大家沒有幫她確實做的不對但她自己也不應該指望著別人的救贖吧畢竟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或許這也是她最後造成悲劇的原因之一吧但我感覺電影在這部分想要表達的意思就是控訴那些看客行為但這句話從當事人的口中說出來未免有些不太合適吧...

5樓:西西

一般乙個班能有好幾個北大清華的學校,基本上是全省的top10了,這種學校通常校風嚴謹,能考進去的孩子們大概率是埋頭苦讀,家庭也是全力配合,但是這個故事發生的背景又像是個三流高中。

6樓:盧菲克

最大的bug,應該是中學生的大屏手機吧。2023年我剛出來工作,和我同一批招進公司的「11屆」小夥伴,只有1個人拿著觸屏手機,其他的大部分是滑蓋三星磚頭諾基亞···

7樓:潔仔

1.劇本!!!!!原著融梗罪不可恕但不上公升演員2.

陳念高考前和母親的通話穿幫了雙方手機都是黑屏3.對高考生的表現有點過度我自己是個剛經歷高考沒多久的人我知道即將高考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心態雖然我沒有復讀但我覺得高四學生跟高三學生差不多

說一句題外話高三確實過得有點痛苦

4.故事想要說的東西太多

over!

8樓:谷谷

故事很真實,很多答主身邊即世界,什麼學習優秀的學生不會霸凌啥的,冷漠…你沒見過就等於這個世界沒有…冷漠,就因為這種人太多了,所以很多霸凌者才理所當然,然後為所欲為

9樓:「已登出」

我覺得魏萊成績好這一特徵不符合現實。有潛力考北大的優等生,在復讀班裡肯定是拼命學習,哪有時間去欺負別人。而且小北去威脅她那一次,她好像還是剛從夜店裡走出來。

10樓:小繭子啦

乙個小bug

高考的時候,老師展示試卷袋密封完好,但是後面的黑板寫了「試卷8頁」。

應該是拆開後才知道頁數張數大題數並板書的。

11樓:去成為一枚小恆星

影片時間與其他原因限制,故事不夠飽滿,很多地方說的很隱晦,或者乾脆沒有交代。所以故事情節就是陳述了乙個結果,表達了一種態度,但是其實沒有深挖原因,因此也帶不了特別深入的思考。但是演員演技很到位,即便故事情節有點隱晦,也不覺得尷尬。

12樓:你猜呢

不足之處就是高中生了,一般都不是肢體暴力。

初中大多是肢體暴力

高中和大學都要高階一些,殺人不見血才是。

因為我經歷過,所以知道。

電影《流浪地球》有哪些不足之處

未時王者客時卿 畫面。有幾個專業人士給出的答案。郭導的畫面不夠成熟。會給人頭暈的感覺,同時,缺乏共情。劇情邏輯,這裡主要指最後的臨門一腳,是個大bug,化學燃燒本身當量現實中並不足以推動,雖然劇情增加了空氣走廊這個黑科技,但是違背現實。其他的人設我覺得都還說得過去。這兩點是郭導本身短板導致的。第乙個...

西醫有什麼不足之處

張景斌 西醫中醫都是傳統醫學,面對現代科學的轟炸,西醫被打臉了,說 我錯了 然後成為了現代醫學。而中醫博大精深,現代科學無法反駁中醫。中醫沒有錯。中醫本身就是絕對正確。中醫是超科學。中醫理論本質上是外星文明衍生物。所以綜上,西醫被打臉,是玄學,他的不足就是落後。中醫是未來醫學,星際醫學。參考文獻 h...

《滕王閣序》有哪些不足之處?

一頭小毛驢 不足之處太明顯了好吧!滕王閣序 的不足之處就是王勃死的太早,裝了這麼大的乙個逼,裝的令人意猶未盡,大家還等他再裝逼的時候,英年早逝。emmmmmm 客觀來說能在市委書記的飯桌上被人盯著寫出這麼個東西怎麼著也稱得上千年一遇的人才了 不足太明顯了文章後面有這麼句話 請全文背誦 敗筆敗筆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