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女孩子跟你出來看電影,是不是她對你有點意思,之後男孩子怎麼去追她啊?

時間 2021-08-13 00:32:43

1樓:木木

是誰提出來的?怎麼認識的?相親的話,不一定,但是有機會。

我一般都會禮貌性的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然後就是取決於態度。期間做的所有事情都是能打動女孩子的資本。

細節到位,說話幽默,基本上一大半到手了,因為相親願意和你出來的,說明你的家庭條件還是可以的,這一關其實就過了。除非女孩子遇到比你條件還好的,還有感覺的,不然時間多耗耗也就成了。

你可以看一下我之前的回答,我老公追到我全憑的細節,就是那種我猶豫,但是我家裡人都看中了那種,本來就是猶豫,而不是堅決的不喜歡,父母再勸勸就同意了。

可能因為我媽做生意,所以他去找我碰到我父母的機率很大,每次他都是把車停下開,下車和我媽聊兩句,然後再帶我走。(別小看這個細節,他決定了你以後娶走人家閨女時的難易程度。)以前的相親物件,條件也不錯,但是見到我父母了也沒有說下來說話,也就是把車停下,等我上去,期間和我父母沒什麼交流,這種人,我看上了,我估計父母都得多挑挑毛病。

然後就是吃飯,帶乙個有情調的地方吃個飯,現在小資餐廳這麼多,兩個人也花不了多少錢,別顯得自己扣扣索索的。我乙個男同事,畢業四年了,今年才結婚,並不是有女朋友不願意結婚,而是壓根就沒有女孩看上他。

條件還可以,父母做生意,家裡買了兩套房子,街區裡還有自家的老宅子。不缺錢花的乙個人,卻硬生生把自己弄成了多麼缺錢的乙個人。

相親第一次見面,帶女孩子去大食堂吃飯,飯後娛樂就是去公園散步,要不就是吃個絕味鴨脖之類的,不是說會省錢有錯,而是第一次見面,女孩子對你的第一印象,就在花錢上,太貴的太高檔的,差不多的女孩子是不會去讓你花這個錢的,但是太磕甚了直接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小氣。不是說小吃不可以去吃,但那是兩個人關係穩定以後的事了。

後來好不容易碰到乙個不在乎他小氣的女孩子,他爸媽開始嫌棄人家了,嫌女孩子家兄弟姐妹多,結婚什麼加一起只給六萬六。女孩子也沒反對,到兩家人一起吃飯那天,我同事媽媽一直繃著臉,也不說話,後來就為這鬧掰的,哪怕身體不舒服,提前說一句,多笑笑,誰也不會挑你什麼,這時候這麼做,明顯對女孩子不尊重。更搞笑的是我這個同事先提的分手,意思女孩老是揪著這件事不放,他媽那天身體不舒服怎麼了。

在我們所有人都和他分析了原因以後,他還是覺得是女孩子不對。這樣的人能找到媳婦才是怪事。

吃飯的時候多照顧一下女孩子的想法,哪怕女孩子說隨便點,你也要多注意女孩子的一些變化,如果感冒了,大姨媽來了,就注意不要點生冷辛辣的食物。正常的話就點份水果沙拉,畢竟女孩子中注重體型,還是喜歡吃水果之類的。

多去一些有意思的地方,科技館,動物園之類的,我老公只會帶我出去吃飯,看電影然後送我回家,要不是我爸媽對他感官極好,差點就為這和他掰了。

說話注意分寸,太過的笑話不要說,太粗魯的言行不要有,可以說一些女孩子擅長領域的話題,引導女孩子多說話,你自己的領域可以說,但要注意女孩子是不是愛聽,如果眉眼間不耐煩,那就一定要打住,不然會覺得你這個人囉嗦自大,廢話還多。

基本上只要紳士點,多跟女孩子聊天,一周多約幾次,兩三次為宜,多了就過了,但是每天都要聊天,最好提醒女孩子早睡覺,如果女孩子還有興趣接著聊也無妨,如果女孩子剛好沒話題了,又出於禮貌不好意思回絕你,你主動說讓她睡覺,反而會有好印象

如果乙個女孩子A,對另外乙個女孩子B,特別特別好,好到了B都無法適應的程度,B該如何處理?

如果是你 恩,我也會對乙個女生有佔有慾,還會對她說男生對女生說的情話,對她做男生對女生的那種小動作,我極力克制自己,不讓自己變成同性戀,但是就是克制不住,還很想變成男孩,這段時間很鬱悶 到了不能承受的狀況的話拉開距離為妙 只為兩人好 說句不太準確的話 世界上有可能會無常對你好到死的只有你的父母,因為...

乙個女孩子跟你說我已經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其實就隔了4天,什麼意思?

跳舞 可能是網路時代資訊交流太快的緣故,所有的人和事都讓人真正有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熟絡的人哪怕只是一天沒有訊息也會感到擔憂。好久,只是時間飛快流逝過程中每個人的真實感受,由於每天工作生活重複單調,以至於大部分人對時間的概念模糊了。可能乙個社畜知道現在是幾點幾分卻不知道現在是當月幾號。 Lyr...

乙個女孩子怎樣才算徹底跟你分手了?

徹底分手?我感覺如果乙個女孩和你分手了,就算她和別的男人談了戀愛一旦分手你和她復合的概率也遠大於常人和她處物件 的概率 除非你就是個渣渣,不能讓對方念你一點好。哪怕是和別人結婚了,只要你還掌握著她的各種訊息,個人認為以目前的離婚率也說明不了什麼。所以說怎麼才算真正徹徹底底分手呢。答案是分手後你或者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