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你反覆看的電影有哪幾部?

時間 2021-08-12 14:10:00

1樓:一右

也不多,但一下也說不上來。

能想到的有:

肖生剋的救贖(5遍)——這個至少兩次要看的,有很多小細節二刷會有新世界。

這個殺手不太冷(3/4遍)——就是很愛,自己看,陪朋友看。

龍貓(4/5遍)——吉卜力工作室的都超愛。

看過兩次的有很多,千與千尋,懸崖上的金魚姬,總感覺還有就是想不起來。

我其實很不喜歡重複看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的,看了很多,但發現總有一些是值得反覆看的,不知不覺就刷了多次了。

2樓:啦啦啦

《當幸福來敲門》《七磅》感覺生活艱難,需要動力的時候會看,雖然知道結局如何,劇情也了解,但是看看電影裡人的窘境,體會那種百味人生,每次感覺都不一樣。

3樓:

2023年版的傲慢與偏見(BGM和風景太美了)、天使愛美麗、漫長的婚約、海上鋼琴師、天堂電影院、放牛班的春天、鋼琴家、爆裂鼓手、海盜電台、海街日記、怦然心動、黑衣人、魔戒三部曲、黑客帝國、星際迷航系列、星際穿越、哈利波特等等等等我就等著去退休每天窩家裡看電影

4樓:一台過期的唱片機

我最喜歡看愛情片。

1.《愛在黎明破曉前》

我喜歡我假裝看向別處時你看我的眼神

——Jesse,Selina

2.《藍色大門》

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張世豪,孟克柔

3.《失戀三十三天》

我知道,市面上的好青年還有很多,一定有乙個人,幽默而不做作,溫柔而不鹹濕,相貌不用多端莊,但隨便一笑,便能擊中我心房。茫茫人海活躍著這麼多的怪胎,難道還容不下這樣乙個人存在?

——黃小仙兒,王賤兒

4.《暖暖內含光》(《美麗心靈的永恆Sunny》)純潔無暇的生命是多麼快樂,遺忘世界的人世界也把他遺忘。美麗心靈的永恆Sunny,接受每個祈禱,回應每個願望。

—— 約爾,克萊門汀

5.《地球最後的夜晚》(可以說是文藝片了,反正我挺喜歡的)念起咒語,愛人的房子就會旋轉起來。

——羅紘武,萬綺雯

5樓:Joker147

無間道系列

Sunny燦爛的日子

星際穿越

國產凌凌漆

盜夢空間

讓子彈飛

守望者搏擊俱樂部

華爾街之狼

三傻大鬧波里活

觸不可及

近來印象比較深刻且重複看過的電影

6樓:非魚先生

經典的電影的話幾乎很少會「反覆」看,我自忖對電影品味不算很差,但看三遍以上者少之又少,可能平時需要思考的時候太多,而有深度的電影雖然我很喜歡,但是確反而會避免去多看,因為你需要去體會,恰恰相反,會讓我反覆看的電影是比較「輕鬆」的東西,比如周星馳…雖然我並不認為周氏電影就一定沒有內涵,但他的標籤更多確實是比較輕鬆的,另外提一句,講到反覆看,之前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會因為肖生剋的救贖居然會落馬奧斯卡而感到不解,但是當我第二次看肖的時候,確實會覺得有乏味感…而阿甘,我反覆看過幾次也會覺得還不錯……

看《異形 契約》之前需要補哪幾部電影?

mac mico 渣一樣的電影,根本沒有回歸到 異形 上,異形 的精髓是它雖然像個動物,但是每次都有足夠的 驚喜 讓你覺得它並不是乙個動物,這樣的物種絕對不是一群經常犯低階錯的人類製造出來的生化人能創造出來的,更不可能讓這個生化人馴服和溝通。編劇水平不差,只是落後於這個時代而已,放在20年前,估計是...

漫威的電影,有哪幾部是值得去看的?

大白 漫威電影宇宙的電影除了新上映的黑豹沒看過之外其他都看過,推薦 鋼鐵俠3 和 美國隊長3 鋼鐵俠3 有一定的深度,美隊3 群戲足,英雄比復聯2還多,劇情刻畫的也很精彩! 皆非丶 如果單純只為婦聯3的話,那麼鋼鐵俠系列可以省略,雖然可能少了乙個鐵粉,雷神3是必須要看的,看完同時要看完銀河護衛隊1 ...

你是看了哪(幾)部電影之後,才驚嘆「原來電影還可以這麼拍」?

1.可愛的動物 按照紀錄片的形式來拍的,頭一次看到可以把動物拍的 解說的如此生動可愛。2.和 可愛的動物 有鏡頭相同地方的乙個影片 上帝也瘋狂 最開始以為也是紀錄片,部落的語言和模仿技術實在是精巧。後來了解到部落主角其實是乙個演員。2.活埋 致鬱片。乙個男人在棺材裡活活被希望和失望交替折磨致死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