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試時間安排一覽表

時間 2021-08-12 01:16:32

1樓:特斯拉的浪漫

舍友不一定就會是朋友吧。如果共同話題很少,甚至存在一系列矛盾,我覺得沒必要勉強自己附和她們。心中有自己的想法,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沒必要一定要和舍友在一起。

表面上過得去就可以了,況且,大學生活說實話那麼忙,回寢室一般就是為了休息,所以也就沒必要把舍友看的太重要。朋友是可遇而不可求,舍友因為大家住在一起,無論是優點還是缺點都被放大,盡量不給舍友添麻煩,盡到責任就可以了。

2樓:

不重要。室友不重要,合她們的群也不重要。

且不說大學最重要的是什麼,這些見仁見智。首先從題目描述可知,你和其他室友地區、家境不同,由此造成的文化和思想差異幾乎是毀滅性的。長期和他們牽強附會地接近只會扭曲你原本的個性和觀念。

即使你看起來合群了,大家皆大歡喜了,你的心裡簡直斃了狗了。

不過好像題主申請了助學金...所以應該沒多少閒錢搬出去住。這種情況下也只能忍受了。

也許你有時會感到孤獨,但是你如果堅信你所做的一切是正確的,你不會為自己的任何決定和做法而後悔,你就無需在意其他人的看法...至少你心裡要這麼想。

答主作為乙個男僧,還能肆無忌憚在同學面前裝逼,但乙個女生這麼做很有可能被群起而攻之。所以你就算心裡不以為然,表明上還是要盡量和睦親善,不要特立獨行。孤獨還能忍受,排擠可真不好受。

總之我的建議就是: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不用太把室友當回事,不溫不火就行。有條件還是搬走吧,道不同不相為謀的室友對人的負面影響還是太過潛移默化...

如何安排托福和GRE考試時間?

老劉忙留學 回答問題之前先注意幾點 1 有效期,托福分的有效期為2年,gre的有效期為5年 2 考試目的 托福是對英語為非母語國家對留學生進行的英語語言掌握能力的一門考試。gre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是基於已經掌握英語這門語言的前提下進行的考試。以上兩點出發回答問題 採用倒推模式 一 入學時間,即大...

即將參加司法考試的人,應該怎麼安排學習啊?

且聽風吟 20年法考客觀題應該在九月五號六號舉行,還有四個月,現在備考,那麼機會還是很大的,報個機構。別放棄,跟到底,不懂的就想辦法弄懂,學科考點那麼多,記肯定是不能完全都記住的,只能是重複學習,保持知識的熱度,堅持到考試結束,什麼都忘了也沒關係。加油,只要找到合適自己的方法,堅持學習就一定能考過。...

中考考試時做題的時間安排?

許建萍 我簡單的講一下中考時做數學卷,其他一定程度可參照。這個考試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是把所有的題目看一下,在試卷發下來的時候應該有五分鐘,看一下選出比較難的三道題目。注意 我這個方法,平時要有訓練的,平時就是在看清題目之後考慮一兩分鐘還沒有思路的,那一定要放下,要養成這個習慣。然後是第一時間先做最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