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要趕超《你的名字。》的動畫電影究竟是什麼來頭?

時間 2021-07-15 18:18:37

1樓:蘓蘇

喜歡誰是你個人自由,不過喜歡希特拉要麼說明你智商不足(因為再壞的人也有好的一面,可你為什麼忽略他壞的一面呢?),要麼說明你三觀不正(沒有形成正確的道德觀神馬的)。

要我是面試官,看到這種或者叛逆,或者以崇拜反面人物為榮的,當場就否決了。

2樓:大衛

做為英粉,我要告訴你:自有聯合王國以來,歐洲列強歷來終極大boss都是在島上。太陽王路易十四被邱吉爾的八輩子祖宗約翰邱吉爾按倒;拿破崙被惠靈頓推翻;一戰二戰的結局不必說了。

德國單兵無敵,聯盟作戰,勝利者必然是英吉利。

向來如此。

3樓:

題主自己也說了「沒有小時候那麼容易被所謂的壞人思想蠱惑了最後成了葉公好龍式喜歡也就淡淡的了」

所以我覺得這不是你對希特拉的態度問題,是」沒想到「和「隨口說」的問題

4樓:

利益相關:非德粉(話說這有什麼利益啊

中二的時候粉元首很常見啊,青春期的孩子都想顯示自己的叛逆、與眾不同吧,不過妹子粉元首的還是比較少的。

面試什麼的就裝著回答正常點唄,老師估計是覺得這孩子還不成熟,招進來不好管(其實我覺得這種學生挺特別的,我喜歡帶思維古怪的小孩兒,比回答周杰倫韓庚之類的有意思多了)。

你父母干涉得有點過了,要是我的孩子我就規勸她不要在陌生人面前宣揚這個愛好就好了,用不著擔心,過幾年有了男盆友,她還記得元首是誰才怪了(被拋棄的元首哭暈在廁所)。

至於你怎麼做,現在偷偷喜歡一下就好,過幾年……參見上面我說的。

如何評價 歲月的童話 這部動畫電影?

來日不可期 首先說明不是評價,只是對電影的些許感慨。因為一本看過很多遍很喜歡的書而執念於一部電影。仍對那句 下雨天陰天晴天,你喜歡哪乙個 念念不忘,一句 一樣啊 是年少時晦澀懵懂的美好與純真。滿滿的鄉村風光,滿滿的兒時共鳴回憶,就如同荊棘鳥一般,可能乍一看平淡,可能乍一嚐無味,卻滿懷著另一方的許多年...

哪吒這部動畫電影會給國產動畫帶來怎樣的影響?

Sariel蟲寶寶 文化部和廣電總局沒那麼可怕,沒什麼身份背景也可以套個傳統文化的皮,解構名著啥的拍電影,不會被斃掉。如果說大聖,白蛇是孤例,那哪吒都第三個了,再怎麼說也不算孤例了。以後不能拿這當藉口了,不行就是真不行。 猜我最愛的是誰 讓大家看到,即使是最不被中國人看好的動畫片,只要好好搞劇本,用...

求好看的動畫電影。

Boomy xxx 穿越時空的少女 經典 其實新海誠大師的作品都很不錯,建議先從 星之聲 等出道作品看起,在看 秒速五厘公尺 等出名作品,我覺得你的收穫應該很大,新海誠和宮崎駿其實有很大不同,故事和敘事方法,畫面色彩,故事型別等都有非常大的區別,建議不要混為一談。狼的孩子雨和雪 怪物之子 東京教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