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室友,覺的她家的別墅是她裝逼說的,怎麼揭穿?

時間 2021-07-12 23:01:31

1樓:無名

人家有別墅就有 。沒有別墅就沒有。和別人一毛錢關係也沒有啊。

又不是她家有別墅就損害了誰的利益?她家沒有別墅你家就多一萬塊獎金? 多關心關心自己家的日子,少關心別人有什麼沒有什麼OK?

2樓:嘎嘎

請問誰沒事曬自己家的房產證?

「上海人的嘴臉」請問說這句話時,您是不是在地域攻擊,語言孤立舍友,言語吐槽圖一時之快?

我發現了乙個檸檬本精

3樓:嘴饞

知乎有個很火的問題叫做你見過最沒見過世面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建議你自己去寫一篇自傳,說幾句話都被罵成這樣,曬房產證你不得殺了人家

4樓:忌廉卡布基諾

我覺得你裝逼說你有家可以曬一下房產證嗎

我覺得你裝逼說你上學可以曬一下學生證嗎

我覺得你裝逼說你是中中國人可以曬一下身份證嗎我覺得你裝逼說你活著可以曬一下出生證明嗎

5樓:lyyy00

要用四年的時間看清上海人的嘴臉本身就是含貶義的,別告訴我你不知道啊,認為這句話實在罵他有什麼毛病?別人拍一下普通生活,非要說別人裝,那你們也是自卑的可以,窮就多賺錢,嫉妒並不能讓你得到些什麼,還有她為什麼沒有曬房產證,那是因為她真的只是在記錄生活啊。

ps:能下樓的不一定是別墅,複式結構也是能下樓,幫你科普一下。

遇到很討厭的室友怎麼辦

其實我的室友也是這樣,我們宿舍的桌子是連在一起的,她的東西多就非得占用我的空間,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拒絕,有時她會占用我一半的空間 還有乙個室友每天在宿舍唱歌,聲音大到戴耳塞都沒用 其實不必太計較這些,放更多精力於學習上更重要,畢竟學習才是大學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把他當傻子當空氣,他沒素質沒文化沒教養,自...

有哪些瞬間讓你很討厭自己的室友?

Serendipity 我晚上打遊戲的時候,某個室友說他要睡覺,嫌我吵,我中午午睡的時候,他卻在那打遊戲叫個不停,而且我玩的是手遊,帶著耳機,他玩的是端遊,還開著聲音,唉 月如水 對我指指點點的時候,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知道,不想知道她意見。別人都說有壞話不要背後說,其實背後說也可能是害怕別人尷尬,我...

哪一件事情,讓你覺的很要好的室友很虛偽,無法理解。?

芯艾 一群已經鬧翻臉的人,還會在一起聊天說笑 是故意裝給我看呢?還是這很正常?唉,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裝得讓我都覺得累死了 不過我朋友問過她們累不累,她們說不累。對的,就是這麼真實 在男生面前裝嗲也是。可能我這個作為農村出來的女生不懂吧。只能感嘆,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有人一出生可能就這樣了,也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