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總是乙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7-02 00:27:01

1樓:好脾氣安沐

我就喜歡乙個人看電影啊~包括出去吃飯,跟別人一起去,我還得考慮別人愛吃不愛吃,我吃的多的話,會不會別人吃不飽,我自己乙個人,安安靜靜享受完電影,去吃火鍋,一邊吃一邊拿手機看電視,完美。我經常這樣做哈哈哈哈。

2樓:katherinh

為啥我能乙個人在家看電視,就不能乙個人在電影院看電影呢,一直對這個問題表示困惑。如果非要人陪著才能看,那也不是為了看電影吧

3樓:柚子蜜紅茶

省時省力省錢,自己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座位時間地點什麼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看完就走,乾脆瀟灑。

以前還沒到達這個段位時候,害怕乙個人看,覺得顯得很孤單什麼的......所以每次想看部電影,首先就要去約朋友,這約人的過程大家都知道,要互相對時間什麼的不多說了;約了人之後,又要安排看完電影吃個飯什麼的。反正為了看一部電影,基本要耗上一天的時間;就是說除了花費看一部電影的時間和票錢,還要在額外花費一頓飯的時間和飯錢;如果約朋友相聚是主要目的,看電影的其次這可以忽略。

自從突破自我之後,看電影就只是花費一張票錢2個半小時而已,看完就瀟灑回家,趕幹嘛幹嘛。爽,而且自己看中途也不會和別人說話,更專注內容;每上一部新電影我都可以馬上安排自己去看,來一場說看就走看的電影~

目前的我非常享受自己看電影的感覺,嗯呢

4樓:黎曼你個大包子

去電影院你看的不就是電影嗎?和是不是乙個人有關係嗎?

更何況如果和朋友去那樣balabala說話煩啊òó如果非要說感受的話爽??

乙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感覺?

小軒 記憶中只有2次這樣的經歷,一次記憶很深刻,是為了看李安的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當時這邊電影院有最高規格幀數和畫質的就一家,專門去那家電影院看的,乙個人的沉浸體驗,看哭了。第二次忘記是看什麼電影了,只記得離場的時候遇到乙個同事和他女朋友,而我就乙個人有點尷尬,所以我覺得如果怕乙個人太尷尬就選擇離...

有沒有人經常乙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會不會被身邊的人不理解的?

拉普蘭鵝鵝 座標深圳,大一上學期就自己乙個人去看了兩次電影,電影院在海岸城那邊,搭地鐵可以過去。其實附近應該也有其他電影院,但因為乙個人不敢亂走,所以每次都是去那裡。因為實在沒有一起出去玩的朋友啊 其實看電影兩次算少了,我已經很多次下課或週末自己乙個人去那邊逛街,吃點東西,然後自己跑回來。我的確很想...

去電影院看電影,兩個人和乙個人去看真的有區別嘛?

夢裡何曾花落 經常和閨女一起看電影,主要還是她陪我看。哈哈。說區別嘛,自己乙個人看到特別精彩的地方非常需要跟人一起分享,可惜有時候我在電影院get到了某個笑點,其他人沒get就很尷尬了。 孤街老友 取決於你是想看這部電影還是想找個人出來玩 答主復聯3就乙個人去HK看首映 復聯4被人鴿子了也翻牆去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