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沒事偷著樂》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時間 2021-06-27 01:33:26

1樓:De Tang

雲芳被技術員拋棄後蓋著結婚用的紅被面不飲不食,大民就蒜吃麵安慰她,最終二人決定結婚;五民在三民的婚禮上崩潰大哭,去往西北讀大學;大民想蓋個繞樹的房子,需要佔鄰居家過道,和鄰居吵了一架,被打縫了一針,為了讓鄰居愧疚,把頭纏了一圈圈紗布,裝作受傷很重,鄰居雖然看到他傷不重,但還是幫他一起和泥蓋了新屋;二民跟著長工木勺(shuo)去往山西,臨走不和大民告別;四民抱著最愛的白窗簾,因白血病死在了拆遷分房前夕,小樹為了不讓姑姑死,說要當姑姑的男朋友。這些都很難忘。

但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木勺(shuo)給全家人打了金戒指,大民盛情難卻之下,挑了個最小的。晚上雲芳看著戒指偷偷問大民,拿了人家東西是不是不好~( ̄▽ ̄~)~這我才明白,倆人都是好人,都是寧願委屈自己也要成全周圍人的「老好人」,難怪會相愛結婚了。

大民把自己的苦、自己的委屈,都變成了一句句自嘲,一句句「貧嘴」,苦是真的苦,樂也是真的樂。

2樓:是狗子嘛

最後結尾,大民揹著小樹走在軌道上,邊上媳婦扶著老母親。我只有兩個感受,以後有個這樣的妻子該多好,這就是樸實無華的老百姓的生活啊。另乙個感受就是想起了小時候趴在爸爸的肩膀上的感覺。

電影《離開雷鋒的日子》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回憶過去很受傷 穿幫就不說了。最傷人的一句話 雷鋒就是你撞死的。世風日下,推車要1000元。有2個情節很值得玩味,1若不是學生們幫助推車,老喬的兒子不會被感化。2如果校長沒認出司機是喬安山,她會叫學生們來推車嘛? 今天學雷鋒日,正好看了這部電影,印象深刻片段如下 1.喬安山拒載客車站站長親戚,被站長...

電影《末日危途》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最後那個夜晚,男孩爸爸臨死前的淚水 最後一幕的那家人後面有只狗,而主角父子倆在地下室的第二晚,男孩認為聽到的動靜是狗,他爸爸擔心有危險,帶著兒子馬上逃了。影片最後也說那家人跟蹤他們很久了。所以在地下室那晚,他們聽到的動靜很有可能就是那家人。而那個地下室的食物也有可能就是那家人藏的。 銀杏葉又要落了 ...

動畫《奧林匹斯星傳》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花果山的小野猴 太陽神阿波羅真的是太帥了童年男神 他追求達芙妮不成達芙妮變成月桂樹那段 還有乙個是塞壬唱歌的場景 當時看的場景我還記得給小學我的心靈強烈震撼 不入 水仙花的故事 這個是詳細內容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21224146 answer 77774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