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你的女朋友說要跟乙個認識挺久的學長吃飯看電影你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01:59:47

1樓:

你女朋友願意跟你說,問你,那就說明還是在乎你的,你就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態度就好啦,當然不一定非得要那麼生氣生硬的說,可以帶點撒嬌傲嬌的表達呀。比如什麼,「不許去,問為什麼就是男朋友不同意」,這樣一句話其實也是跟那個學長宣告了自己是有女朋友的

2樓:鍵盤俠

你可以問問她,她能否接受你跟認識很久的學姐去吃飯看電影,能接受,就是三觀不同,不能接受,就是雙標,自私,總之不管哪個回答,都不會太好。

作為有戀人的人,應當和異性保持距離,避免獨處,這是最最最起碼的。

3樓:瑋小寶

如果是單獨,當然不同意啊!為什麼要同意?吃飯也就算了!

還去看電影!當你不存在啊!什麼電影這麼好看!

還必須和學長看?電影院什麼環境啊!你自己不知道嗎?

你確定那個學長有沒有什麼心思!你確定嗎?

大大方方的告訴女朋友,你的想法!怎麼做她自己會決定的!你只需要把你的想法和顧慮告訴她就行了。

男朋友重要還是學長重要她會分清的!

還有你還是異地啊!怎麼做自己不知道嗎?你難道還要給其他男人機會啊!

如果有一天乙個女生給你說 你女朋友好會化妝 不像我連防曬霜都不會塗 你怎麼回答?

LLLY 如果我是那個男的我會說我都叫她不要化妝了明明已經夠好看了呢!看來我又要買化妝品給她啦!但是你這種可能就不用化妝了,因為底質不好的話,化妝也不會好看的,何況內心也不怎麼樣呢? 豬頭三 是吧,我女朋友心靈手巧吧 一臉自豪 怪不得你臉上都有小斑點了呢 略帶嫌棄 沒事,反正你化了妝也應該沒她不洗頭...

如何跟乙個跟你說有女朋友了的朋友聊天?

瑞秋 你覺得尷尬,認真點,你對他有沒有想法?如果有,那你就去搜搜如何做綠茶就可以了,能學到很多。如果沒有,那聊天就是朋友之間聊天啊,為何會尷尬呢?不過非常認真的說,男女之間,作為朋友,一方有了伴侶,一定要自覺的避嫌,意思就是別沒事老找人聊,不然被當成綠茶真的活該。當然啦,也並不是說就再也不聊天啦,聊...

如果你的乙個備胎,突然有一天問你,「你說,我在你的備胎排行榜第幾名」,你第一反應是什麼

錢穀 第一反應是 開什麼玩笑!我什麼時候養備胎了 從來沒有那麼大魅力。一定是故意開玩笑的吧。好尷尬的感覺。然後我可能會反問他,為什麼覺得我把他當備胎?還可能會懷疑這個人大概人品有問題,莫名其妙把自己當備胎。最後吐槽幾句就把這件事忘了。以上是我個人遇到這個問題的第一反應 噢,忘了說 我不養備胎。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