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你好李煥英和開心鬼家族結局很像?

時間 2021-06-21 11:38:54

1樓:花貓1234

和男朋友一起看的這個電影,看到最後賈玲兒吃東西,然後愣住眼裡含著淚水,然後奔跑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跟開心家族,一毛一樣啊!別問我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因為開心家族是我逢人必推的一部電影,演員劇情我都特別喜歡,我覺得開心家族適合準備結婚的兩口子一起看,帶給我的觀影體驗也是讓我覺得了家人的重要性,所以看到賈玲兒呆住,哽住,流淚,奔跑的時候,我真的,跳戲了…中間有配樂也特別熟悉的,我感覺我添點兒詞都能唱出來的…

但是李煥英這部電影也挺好的,兩部電影立意不同。

2樓:阿列

確實很像。當時看完就乙個感覺,開頭是《夏洛特煩惱》結尾是《開心家族》看李煥英全程無感。回家又刷了一遍《開心家族》依然哭的不行。唉,這就是差距吧……

3樓:慶子

看完電影,我也突然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開心家族也是前期無厘頭爆笑,最後一口芹菜飯糰回憶,想到家人,然後哭著跑,然後媽媽看主角轉鏡頭主角變成了小孩模樣,相似度95%吧。

但是前期處理和劇情構造你好李煥英比開心家族更勝一籌,可以算是青出於藍吧。

開心家族是前面無厘頭,導演依靠最後點睛之筆讓前面瞬間豐滿了起來,一口氣逆轉了所有無厘頭瞬間轉變成狂風暴雨的淚點撲面而來。

你好,李煥英是前面是乙個主線,然後後面突然點爆了主線的暗線,然後引起觀眾的共鳴和淚點。

讓我感覺就是開心家族是明月, 你好,李煥英就是光。 兩部都是非常不錯的電影。

大家可以去欣賞下開心家族 (南韓) 也是一部非常不錯的電影。

沒有人覺得《你好,李煥英》的結局反轉和《開心鬼家族》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相似呢?

自信點,把一點點點點去掉!這就是徹徹底底原封不動的照抄 別說什麼純屬雷同,致敬或者借鑑 這就是赤裸裸的抄襲 但不可否認這部片挺好哭的。 這叫致敬 況且南韓偷竊中國很多文化遺產,賈玲致敬一下他們的綜藝啊小品啊電影啊怎麼了,你們就這麼沒有文化自信麼 請不要不識抬舉。 犰尢 基本一樣,所以我估計看了開心鬼...

有沒有人覺得《你好李煥英》結構與《乘風破浪》過於相似嗎?

乘風破浪沒看過,因為不喜歡韓憨這個人。不過既然你們說像就像吧。乙個八點幾分,乙個好像六點幾分,可見某某寫作編劇功力之差。另外六點幾分,應該還有不少無腦五星的粉絲濾鏡。 老罈酸菜面 我剛剛看完我就有這樣的想法一來知乎果然有人和我的想法一樣!我覺得你好李煥英和乘風破浪基本上都差不多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感...

看完《你好李煥英》之後有沒有覺得虧欠媽媽

輕鬆導學論李月兒 你好,李煥英,自編自導自演的賈玲,再次逆襲挑戰成功,把恩情親情教育和歡樂希望濃縮成了一部影片,快樂 淚點 啟發反思,我認為是最好的綜合教育影片。媽媽希望所有的美好伴隨女兒,女兒的優秀就是媽媽的期待與祝福,無論媽媽身在何處,身邊還是天堂,母愛在心中,她無處不在!女兒懂事的內涵,在於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