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孤獨寂寞的時候做過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6-20 05:54:56

1樓:梁非凡

一時衝動答應了跟她談戀愛,因而自己卻無法全身心投入戀情中。最後結果不會好的,不久就分手了。自己卻一直不在狀態,辜負了別人對自己的一番感情。

分手時,她哭著走了……想起這事,內心萬分愧疚,當時為什麼做出這種事。後悔死了

2樓:zhuangzexin

我覺得是把自己與世隔絕起來,孤立自己絕對不是什麼好的法子。

也許有人說我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但我確實是經歷過的人。在孤獨寂寞的時候,所有的人看起來都是boring,所有的事情看起來也是boring,簡單來說世界失去顏色,這時候你就沒有和外界交流的慾望。

孤獨的時候思維會格外清晰,別人的話卻都聽不進去,於是把周圍的牆越築越高。但當時沒有覺得有任何不妥。

不過人終究是群居動物。現在的情緒不會像以前那樣週期性爆發,因而能夠更加清楚地考慮一些事情。正如村上春樹所說的,孤立自己絕對不是合適的方式。

以上是我的回答,感覺可能和題主想看的不太一樣。

如果說能提什麼建議,那就是把握好孤獨寂寞時候格外清晰的邏輯思維,但是擺脫情緒的成見和衝動。如果已經犯下錯誤,始終記得去彌補,至少嘗試去彌補。

你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

NaidOoo 要說目前最後悔的事情.那可能就是 分手的時候,不該裝大方,就應該把借給渣男的錢全!都!要!回!來!可我不光錢沒要回來,還搭了一堆東西.想想都生氣. 趙澤媛 今年暑假我填志願的時候,因為高中老師沒有講報志願方法,我爸我媽也沒什麼文化就去花了兩千給我找機構報志願了,雖然我家本來也挺緊的,...

你做過哪些戀愛期間最後悔的事?

大二的時候,交往了乙個商學院的學妹,被逼著紋了她名字在身上,疼得半死,現在好像洗不掉了,紋在胳膊上 不要輕易紋身啊,要紋,也別紋名字,寧願紋個生日數字都好 後悔一開始就知道很難,卻還是開始了。後悔明明自己不會談戀愛也不適合異地戀,卻還是開始了。後悔在一起時不會表達關心也不會安慰,情緒化嚴重 後悔沒有...

2020你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花開一世夢醒十分 其實沒有什麼最後悔的事情,後悔的事情那麼多,每乙個都會是最後悔的。後悔沒有在應該好好學習的時間好好學習 後悔沒有在能夠多陪陪爸媽的時候多陪陪他們 後悔沒有在工作的時候多努力一點上心一點而錯失了晉公升的機會 後悔沒有在合適的時間遇到了覺得是最合適的人。那麼多後悔的事情,你後悔的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