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是否也曾乙個人躲在被窩裡,咬著被子強忍眼淚?

時間 2021-06-19 22:51:59

1樓:sondra

不會,因為被子裡太悶,遭罪哈哈哈哈哈,本來就不開心了,何必悶著自己,跟舍友們打個招呼,我要哭了,然後趴下就哭,哭完說一聲我好了,雖然像個智障,但是智障兒童歡樂多呀

2樓:ehzgnaw

乙個人躲被子裡還忍啥?哭唄!哭累了就睡,明天又是太陽一定會公升起的一天。

接納自己和這個世界的不完美,被子就可以少被咬幾次了好歹我們還有被子可以咬,好多人都蓋不上被子吶~別愁,都會過去的,都會好起來的。

3樓:YaNn.918

不會強忍條件允許都會直接哭出來如果不允許也會偷偷流眼淚但忍住不發出聲音

抱抱人都有難過的時候發洩一下就好了希望你能有更好的明天

4樓:新使用者

我幾乎沒有。因為有啥事我都會盡快解決。不讓一些小事內耗嚴重。 不能解決的話,我就轉移注意力做別的事。實在做不了別的事,我一般也很少哭加油

5樓:使用者名稱太短

會呀,當我覺得努力生活,還是有很多事情無能為力的時候。

當我覺得生活就要好起來的時候,它又給我當頭棒喝,告訴我不配的時候。

當我的積極和樂觀不能戰勝生活的負面的時候。

但是,請一定要堅持,堅信前行有曙光,明天會比今天好。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會想些什麼呢?

MANGO 基本上會想一些美食,然後就忍不住偷偷去吃了 嗯 這一定不是我胖的原因 想帥哥然後編我跟他的愛情故事,常常把自己編得眼淚嘩啦嘩啦的 然後再一看這什麼瑪麗蘇故事 想一想白天氣人的事 然後思索怎麼懟他 就感到非常解氣 梓辰哥哥 什麼都會想,想自己的一些事情啊,想未來,想理想,想以後做些什麼,該...

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會為什麼哭泣?

Ciel的心 北漂已經第七年了,今夜也像平常一樣,乙個人下班,乙個人吃晚餐,乙個人回到自己的出租屋裡面,偶爾還是會回想起她在的時候,會一直鼓勵我繼續堅持著,我以為我愛過了,就會留下愛情,但是這裡是北京,這裡沒有愛情。深夜,獨自留著一盞燈假裝陪伴著我,啤酒的味道充斥著我的九平公尺的小房間,腦海裡回想著...

你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念乙個人,想著想著就流下眼淚嗎?

攻城獅不是攻 會,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幾天心情不好,可能是壓力大,可能是孤獨,也可能是我就是想哭發洩。會胡思亂想,聽歌,一旦聽到你對應心情的了,那就完了,不論坐著還是躺著,眼淚就會不停的流,我還不換歌,會想起很多事,哭得更傷心了。 58u捅71 在雨夜裡思念的遠方的人以及往日種種情懷一同復活了起來。有些...